疑誤殺女友 傳刀鋒跑者被捕

2013/02/14 15:50:00

媒體報導,帕運摘金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誤以為女友是入侵者而將她射殺,現已遭到逮捕。(圖為佩斯托瑞斯參加帕運,取自www.oscarpistorius.com)

(中央社約翰尼斯堡14日綜合外電報導)媒體今天報導,帕運摘金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誤以為女友是入侵者而將她射殺,現已遭到逮捕。

根據「迴響報」(Beeld),槍案發生後,佩斯托瑞斯今早被捕。警方尚未證實報導內容。

南非警方在佩斯托瑞斯位於普勒托利亞(Pretoria)的家中發現屍體,警方發言人莫哥爾(Katlego Mogale)告訴路透社:「我們在現場尋獲1把9毫米手槍,並逮捕1名26歲男子。」她拒絕公開凶嫌姓名或提供進一步細節。佩斯托瑞斯現年26歲。

根據南非媒體,槍擊案發生時間約在今天凌晨4時,地點在佩斯托瑞斯家中。據說佩斯托瑞斯的女友頭部和手臂中彈,當場死亡。

佩斯托瑞斯因穿戴形似刀鋒的碳纖維義肢,而有「刀鋒跑者」美名。他去年締造歷史,成為奧運首位雙腿截肢的參賽者,並闖進倫敦奧運400公尺準決賽。

他曾在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摘下1600公尺接力賽金牌,去年獲選「時代雜誌」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譯者:中央社張雅亭)102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