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施厚性侵案傳3P迷姦 經紀人緊急發聲明致歉 【11:47】

〔本報訊〕南韓藝人朴施厚日前傳出性侵某表演練習生,朴施厚第1時間雖澄清是「你情我願」,但南韓媒體猜測,朴施厚有可能下藥迷姦女方。另外,案發當時的新人演員「K」男,也傳出有性侵女方之嫌,案情越滾越大。朴施厚的經紀人昨天緊急發出最新聲明,除再次道歉外,也承諾朴施厚明晚將到案說明。

 南韓警方表示,目前正化驗原告女子的頭髮、血液及尿液,若鑒定結果為陽性,朴施厚可能罪加一等,即違反毒品類管理相關法律。報導指出,警方認為,在已獲得的監視錄影帶中可以看出原告有可能被下藥。此外,案發當時的第3人「K」男目前身份不明,不過原告女子指出,K男也有性侵她,案情逐漸轉向「3P」迷姦。

 朴施厚的經紀人朴有浩昨發布緊急聲明,表示「身為人民關心與愛戴的的公眾人物,對此事件引起議論,再度感到抱歉。」聲明指出,朴施厚保持沉默的原因是顧慮女方感受,但仍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朴有浩說,朴施厚預計於明天晚上到案調查,說明事情來龍去脈。此外,聲明中也再度請求外界在正式結果出爐前,不要再隨意猜測。

 
朴施厚回應被控强姦 稱純屬自願
字級:   

圖片來源:韓星網│更多照片詳見《韓星網》【2013/2/19 韓星網 記者金填景報導】

昨日(2月18日),男演員朴施厚因涉嫌强姦表演練習生A某被首爾西部警察署控告,對此朴施厚方面發表公開聲明並表示「互有好感,純屬自願」。

警方透露A某經朋友介紹和朴施厚相識,兩人曾於2月15日一起喝酒,女生因醉酒昏睡,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强姦後報警。

朴施厚結束SBS TV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後與前東家IYAGI娛樂合約到期,現在由他的弟弟擔任經紀人。

以下為朴施厚官方聲明:

朴施厚方面就昨日(2月18日)報道的內容向媒體和粉絲坦白前因後果。

毫不隱瞞地講,朴施厚承認曾透過介紹認識A某,並與她一同喝過酒。然而在此過程中兩人互生好感,十分交心,絕對沒有強制對方發生關系。對於這一點,朴施厚沒有任何覺得羞恥的地方,而這點將會清清楚楚地調查明白,希望大家再多給一點時間耐心等待。

暫且不談本次的事情,向所有一直相信並喜愛朴施厚的粉絲朋友們致以深深的歉意,讓大家擔心了。再次強調沒有任何粉絲們所擔心的事情發生,為了證明朴施厚的清白,他將認真配合警方調查。最後希望媒體和相關人士在警方調查結束之前不要妄自猜測、誇張報導。

 



全文網址: 朴施厚回應被控强姦 稱純屬自願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1206#ixzz2LMmIkdN2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