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越獄風雲》猛男米勒 宣布出櫃

2013年08月22日13:55  
影集《越獄風雲》預告

【綜合報導】憑影集《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竄紅的英國男星溫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宣布出櫃,藉此婉拒聖彼德堡國際影展的邀請。

現年41歲的溫特沃斯米勒,近年屢被質疑性取向,但一直未作回應。他發出公開信向影展表示:「作為一名男同性戀者,我必須拒絕。」。他指出,俄國政府近來對待男女同性戀者態度不佳,但「若情況有所改善,我可作出其他選擇」。

《越獄風雲》米勒跨行化名寫劇本 八年催生懸疑驚悚新片《慾謀》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片 鹿特丹影展閉幕片 英國衛報4顆星高評價

出色詭異風格 《慾謀》讓朴贊郁影迷如逢久旱甘霖美國雅虎影評

蜜雅娃思柯思卡極具深度演出” Screen Daily   “極具想像力” Total Film

韓國大導朴贊郁進軍好萊塢處女作《慾謀》編劇大有來頭,由演出影集《越獄風雲》的帥哥男主角溫沃斯米勒撰寫,他花了八年催生這部作品,這次隱身幕後低調化名為泰德福爾克(Ted Foulke)。米勒表示,「《慾謀》是一部家庭題材的心理驚悚片」,他說自己受到愛爾蘭作家巴拉姆史多克的小說《德拉庫拉》以及希區考克《辣手摧花》影響,在電影預告便可嗅到希區考克式的驚悚氣息。

 

<越獄>男主角低調筆名現身 曾獲好萊塢製片票選最佳劇本前五名

《慾謀》製片麥可柯斯帝岡表示,當初接到一通知名經紀公司的來電,只說:「我們這邊有一個很棒的劇本,可是我不能email給你。」於是他親自開車去把劇本帶回家。麥可翻開劇本便愛不釋手,熱切希望和編劇洽談接下來的合作細節,沒想到卻一直被經紀人推說他不在公司。直到最後麥可終於接到編劇的來電,他才赫然發現這位編劇竟然是《越獄風雲》的帥哥男主角溫沃斯米勒本人。這個劇本在翻拍電影之前,還曾被好萊塢的製片票選為當年黑名單”(The Black Lise)的最佳劇本前五名,獲得支持票數甚至超過班艾佛列克的《亞果出任務》。

 

溫沃斯米勒是個畢業於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的高材生,有著8國血統,出身菁英家庭,主修英國文學的他也曾經入選GLAMOUR時尚雜誌百大性感男星之列。米勒為了避免電影遭轉移焦點,還刻意使用筆名泰德福爾克低調列名《慾謀》工作名單。

 

朴贊郁率女主角蜜雅回韓首映 宋仲基、寶兒、林秀晶站台

台灣21日網路同步連線直播

《慾謀》是韓國大導朴贊郁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但他也不忘家鄉父老,率女主角蜜雅娃思柯思卡回韓舉行首映會,許多當紅男女明星都出席站台,包括宋仲基、寶兒、2AM趙權、SJ強仁及林秀晶等人,台灣當天傍晚也網路同步直播首映實況。《慾謀》在日舞影展首映廣獲好評,這是韓國導演朴贊郁首部好萊塢作品,英國衛報給了4顆星(滿分5)的高評價,觀眾看完直呼「讓人瘋狂著迷!」表示此片依舊保有朴贊郁十足的暴力美學風格,「非他拍不可。」《慾謀》也是今年鹿特丹影展閉幕片

 

《慾謀》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蜜雅娃思柯思卡與馬修古德主演,韓國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作品,他曾以《原罪犯》一片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在國際間聲名大噪、連好萊塢都注意到他獨樹一格的暴力美學,這次新片故事從一對母女與突然現身的神秘叔叔間發生一連串懸疑事件展開,全片懸疑詭譎的氣氛讓觀眾不寒而慄,神經緊繃直到最後一秒。日前國外也釋出了《慾謀》全新預告,雖然只有短短60秒,但詭譎的節奏與畫面立刻讓人不安,當中奇怪、兇殘的片段透露了全片黑暗冷冽且懸疑驚悚的氣氛。

 

《慾謀》將於315於全台上映,故事從一個神祕又與世隔絕的美國家庭,發展出的心理驚悚電影,導演朴贊郁表示,英文片名《Stoker》是從知名的吸血鬼小說作者布拉姆史托克(Bram Stoker)發想而來。《慾謀》由好萊塢知名導演兄弟檔雷利史考特與去年過世的東尼史考特共同監製,福斯電影發行。

 

《慾謀》故事描述18歲的少女印蒂亞,面臨與她感情相當親密的父親因為一場意外離世,對於這個世界她只用自己的方式警覺又疏離的觀察著,而她從未見過面的叔叔突然現身,入侵了她的世界,母親的心情隨著這個陌生又神祕的叔叔起起伏伏,讓印蒂亞身處於一個危險之地。當印蒂亞無法得到母親的保護,神秘叔叔又一步一步逼近她的生活和她的世界的同時,她也被這個充滿魅惑和神秘感的叔叔所吸引,漸漸地,印蒂亞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原來跟這個親叔叔是同一類型的人?

2013-2-21

越獄帥哥溫斯沃 編劇慾謀獲佳評

 

 
(圖/福斯)

影集「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斯沃米勒(圖)改行當編劇,與「小班」班艾佛列克互別苗頭!

長相帥氣又有高學歷的溫斯沃花了8年時間寫出電影「慾謀」劇本,成為南韓大導朴贊郁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找來妮可基嫚搭(下圖左)檔年輕新秀蜜雅娃思柯思卡演出。

據悉溫斯沃因為怕轉移電影焦點還低調使用化名,但這部作品不但讓監製麥可科斯蒂岡一看就愛上,還曾經被好萊塢的製片票選為當年業界「黑名單」的最佳劇本前五名,獲得支持票數甚至超過小班今年問鼎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亞果出任務」。(文/封以恩 圖/福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