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AV女優平均多大?其實只有...

2013年02月21日00:04  

「34B」。

男人心目中的西洋AV女優,個個都是大胸火辣金髮,但調查發現,美國的AV女優的平均胸圍只有34B。

英國26歲年輕作家米爾沃德(Jon Millward),花了6個月時間,分析網路上《美國成人電影資料庫》(Internet Adult Film Database -- the X-rated equivalent of IMDB --)內1萬名美國AV演員的資料(7000名女優與3000名男優),包括身高、體重、上圍尺寸、姓名、種族和出生地。

結果發現,有別於一般男士的想法,美國AV女優並非都是擁有傲人DD上圍的金髮女郎,相反大多是34B級、165公分高、體重53公斤、來自加州、最多人叫妮姬(Nikki)的黑髮女郎。米爾沃德以10位知名AV女優的特徵,合成了一張「極品」女優照。

而調查也發現,AV幕前從業人員現在的「職業生涯」愈來愈短,2000年以後入行的男優,最多只幹4年,女優更短,只有3年;但1970年代入行的,男優卻可幹到12年,女優也有9年。而男優平均可演16部影片,女優則可到19部。

用10位當紅AV女優特徵合成的「極品」。翻攝網路

傳說中的34B。翻攝網路

完整調查結果。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