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導演願口交報答九把刀 網友指鹹濕

2013年02月21日16:29  
YouTube-【阿嬤的夢中情人】預告2'30''HD 2/27 勇敢追愛

日本導演北村豐晴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即將上映,導演九把刀看過試映後大讚該片太好看了,還說希望《阿嬤的夢中情人》大破那些年的所有票房紀錄。對此,北村豐晴激動回應「謝謝九把刀!下次見面我幫你口交!」網友直呼好鹹濕。

九把刀直呼該片拍得太好看,也祝福票房大賣,北村豐晴竟回應:「太感動了!我突然有信心了。謝謝九把刀!下次見面我幫你口交!」讓九把刀忍不住自嘲:「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應該躲著北村,還是北村應該躲我啊?」

九把刀還自爆,北村還寫信跟他說「用手也可以」他心想「北村那麼堅持,這一定是日本男子漢之間打招呼的方式,面對日本人男子漢的挑逗…不,挑釁,我們台灣男子漢也不能太丟臉。」還說「所以我應該開始認真鍛鍊我的海綿肌腱體了嗎?!

日本導演北村豐晴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即將上映,導演九把刀看過試映後大讚該片太好看了。翻攝網路

《阿嬤》導演願口交報答九把刀,網友指鹹濕。翻攝網路

九把刀大推「阿嬤」 導演北村笑說口交報答 【16:42】


新聞圖片

對於九把刀大力推薦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導演北村豐晴看到後很開心,笑說要口交答謝。(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新聞圖片

北村豐晴在臉書貼文感謝九把刀,讓網友直呼,「好鹹濕!」(圖截取自北村豐晴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