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巨乳」熊熊 G奶攻日賣贏雞排妹

2013年03月20日10:15  

「台灣第1巨乳」熊熊(卓毓彤)5年前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引起討論,如今憑著天然G奶進軍東瀛,成績不俗。她2月推出《台灣美女通信》寫真DVD至今賣破1萬張,擊敗「師姐」雞排妹,甚至被日本《Friday》週刊封為「台灣篠崎愛」。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熊熊被宅男認為是「巨乳夢幻逸品」,G奶美胸還被網友封為「台灣第一巨乳」,但熊熊的父母始終不同意她走演藝圈。熊熊後來當飾品專櫃小姐和陳楚河認識而交往,期間有不少日本公司想簽下熊熊拍寫真,但陳楚河始終不同意,直到陳楚河劈腿,熊熊和他分手後,才決定展露好身材。

「台灣第一巨乳」熊熊。翻攝《壹週刊》

公視女主播拍A片? 網友:日片商造假噱頭

2013年02月22日12:24  

在日本亞馬遜(Amazon)網站上近日可以看到一支新A片上架,但在A片的封面上卻寫著:「台灣巨乳女主播蔡淑華,登場A片。」影片介紹更寫道「蔡淑華」是來自公共電視的人氣女主播,來日本採訪時體驗A片拍攝。但有網友直言,這是日本片商製造噱頭的假人物,「蔡淑華」根本不存在。

網友「一劍浣春秋」透過網路平台發言表示,這位「蔡淑華女主播」應該是以大奶聞名的女優「高橋美緒」,而且高橋美緒在片中的中文台詞可算是流利,例如「日本的男優太厲害」、「我被顏射了」、「我也可以感受到日本的A片是最好的」等語句,高橋美緒的表現可謂字正腔圓。

另外,日本亞馬遜網站表示該片將在下月7日開始販售。

公視女主播拍A片?網友「一劍浣春秋」表示應是日本片商的造假噱頭。翻自日本亞馬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