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ssive: Effing Typeface by Alex Merto 2010

 

超骯髒英文字母 「A」變臀部小菊花

2013年02月23日12:44  

美國紐約一名設計師摩多(Alex Merto)近日將英文字母「大改造」,但他不是把字母改裝成Q版,而是變成「骯髒版」,還將其命名為「這該死的字母」。

摩多寫信向網路媒體《霍夫頓郵報》解釋說:「我們選擇做"F",打造"F***ing"字母體。」成為另類英文字母,不過小朋友們可能不宜把這套字母拿來當作學習教材。

「A」變臀部小菊花。翻自網路

「B」變女人乳房。翻自網路

摩多設計的「F」。翻自網路

「H」與男性生殖器做結合。翻自網路

「M」有如人體陰毛。翻自網路

 

設入政治-Jason Chang作品

http://jason5882.wordpress.com/category/%E8%A8%AD%E5%85%A5%E6%94%BF%E6%B2%BB/

裸體剪影! 優美舞動26字母

2013年04月03日23:48  

人體線條充滿不同型態,希臘藝術家馬斯塔酷麗(Anastasia Mastrakouli)更加將之化成A至Z的26個英文字母,模特兒若隱若現的裸體剪影印在白布上,呈現出人體與藝術的關係。
 
現年24歲的馬斯塔酷麗(Anastasia Mastrakouli)是在雅典出生,於希臘Ionian University(愛奧尼亞大學)修讀音響與視覺藝術。

人體幻化成A至Z,26個英文字母。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