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主播穿肉色衣 引「裸體直播」誤會

2013年07月22日07:46  

【綜合報導】韓國KBS二台在本月13日播出的節目《演藝街仲介》中,朴恩英身穿淺杏色服裝主持節目。但由於樸恩英皮膚較白,看上去容易產生猶如沒有穿衣服的錯覺。
 
看到該節目的南韓網友紛紛留言說:「看到節目嚇了一跳」、「真的好像沒穿衣服」、「喜歡這種服裝」。
 
此前朴恩英在節目中也曾穿上一襲露肩開胸白色上衣,兩胸僅各用一片布料遮住,中間雖有肉色布料連接,但看起來就像中空上陣什麼都沒穿,連一旁的男主持人都虧她:「是天氣太熱了嗎?」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韓巨乳主播擠乳激突 觀眾以為轉到AV台

2013年04月12日16:06  

韓國生活體育主播孔西英擁有豐滿的雙乳,穿著常以露出「霸氣事業線」著名,最近更有網友表示,孔西英的穿著越來越曝露,從以往的露乳溝,到現在以束衣擠乳、甚至激突,網友就譏諷:「我以為轉到成人頻道。」

孔西英號稱不到30歲,身高166公分、體重47公斤,2004年開始擔任體育主播。孔西英多以火辣裝扮示人,現在有網友開始搜集她的一系列火辣照,專門剪輯影片中孔西英的豐胸和修長雙腿。但也有網友表示,孔西英已經脫離「正軌」,說她是藝人或綜藝主持人比較恰當。

韓巨乳主播孔西英穿著常以露出「霸氣事業線」著名。翻自網路

孔西英擠乳激突,觀眾以為轉到AV台。翻自網路

 

韓主播報氣象 爆乳險撐破衣服

2013年03月26日15:48  

南韓SBS電視台的氣象主播趙慶娥,在本月22日播報氣象時,被觀眾發現疑似衣服不合身,趙慶娥胸前的爆乳差點要撐破衣服,也讓觀眾看到若隱若現的胸部。

趙慶娥在昨日表示,自己是看到網友瘋傳照片後,才發現自己走光,並表示下次選衣服會多加注意,避免類似走光事件再度發生。

南韓主播趙慶娥報氣象,爆乳險撐破衣服。翻自網路

蕭彤雯
邱薇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