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處男「達陣」high翻 遭踢爆「攏系假」

2013年03月31日18:59  
丹西演出40歲處男

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實境秀《40處男》(TV’s 40-Year-Old Virgins)中的禿頭男星丹西(Clive Dancey),宣稱自小所受的教育,都宣稱婚前不能有性行為,讓他害怕與女子有親密行為,直到40歲,還是個處男;為此,他還尋求性治療,最後終於與金髮治療師「達陣」,讓觀眾看得笑呵呵。
 
不過,丹西卻被爆料,他其實是名演員,年紀也不是40歲,而是45歲;更扯的是,他曾與女子有過關係,節目中卻宣稱是處男,明顯欺騙觀眾。
 
節目中宣稱,單西自小因為受基督教信仰影響,被告知不得有婚前性行為;他從23歲就開始掉髮,直到29歲,還和母親同住;他職業是電腦工程師,拙於言辭。但現在卻被踢爆,一切都是造假的。

丹西在節目中是個40處男。翻攝《太陽報》

宅男破處 英節目玩過火

 

2013年03月28日  
美國68歲性治療師雪若(右)親自指導45歲宅男工程師克里夫(左)愛要怎麼做。 翻攝網路

英國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第四頻道今晚將播出新節目《40處男》(40 Year Old Virgins),記錄45歲宅男工程師和29歲胖妹在「代理床伴」協助下破處,兒童不宜的內容被媒體觀察家批評踰越教育節目範疇,有偷窺他人性事之嫌。
根本不敢跟異性說話的45歲害羞宅男工程師克里夫,為了擺脫童子雞的身分,特地飛到美國,接受故事被改編成電影《性福療程》(The Sessions)的68歲性治療師雪若2周療程。
節目記錄曾和850名男性上床的雪若,如何親自上陣為克里夫示範「愛要怎麼做」,並在療程的最後破了克里夫的處子之身。

取悅觀眾太過火

同樣渴望破處的還有29歲英國胖妹蘿西,她的心願是有朝一日嫁人生小孩,但她卻無法忍受被男人碰,因她覺得男人聞起來像是「刮鬍水跟火腿的綜合體」,於是找上從職業網壇退下來的55歲性治療師蓋瑞,幫她克服對男人的恐懼。 
專門監督英國電視節目的團體「媒體觀察」(Mediawatch)發言人派特森表示,性教育節目固然很好,但製作單位為了取悅觀眾,在闔家觀賞的晚間9時黃金時段播出這種辛辣內容,似乎太過火。

 

中國《我是歌手》遭爆 觀眾哭1場領3千3

2013年04月01日07:43  

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在兩岸火紅,戰況扣人心弦,每回歌手演唱時,總有觀眾感動得淚流滿面,卻也遭批是職業觀眾。

昨有圈內人透露,節目中流淚的觀眾確實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暗樁,每哭1次可領700元人民幣(約3361元台幣)酬勞。

《我是歌手》中觀眾忘我跟著唱和(右圖)與感動到淚流滿面(左圖)被爆是節目暗樁。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