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連隊(Company of Heroes)
看星星:湯姆賽斯摩、文尼瓊斯
(得利)

又一部電玩遊戲拍成電影,演員多是知名的二線演員,描述二次大戰最後一波進攻德軍的戰鬥裡,一群美國士兵組成的連隊,在戰役中迷失在了敵後戰線,他們希特勒正在打造一個超級炸彈(又稱為原子彈),他們試圖在阻止這個計畫的時候,又發現要保護的是研發原子彈的科學家。因為場景設在二次大戰,劇情比較有撐,但基本上還是不脫電玩的特性,一個任務接一個任務,一場戰鬥打完就打下一場,很多限制級的暴力場面頗有娛樂性,特寫四處噴射的血花,還有坦克直接把人壓過去,不過爆破戰車的場面還是看得出破綻拍攝成本受限。

 

海陸悍將3(The Marine: Homefront)
看星星:米茲、尼爾麥當諾
(得利)

每集都找來WWE摔角明星擔綱演出的「海陸悍將」系列,從第一集的John Cena,第二集的Ted DiBiase Jr.,第三集由米玆(The Miz)上場,可惜電影中的米玆,不如摔角的米玆來得有特色。基本上就是海軍陸戰隊軍人回鄉,家人遭到綁架,他冒險拯救家人的過程。軍人回鄉卻愛管東管西又使用暴力、被家人嗆社會化太低,和壞蛋因為保險理賠被刁難,就轟掉對方的頭,還打算用城市大爆破來揚名立萬,正反兩派都是格格不入的邊緣人,但畢竟不是智慧型犯罪,要求劇情來個鬥心機比腦力真的要求太多,畢竟槍戰、爆破、飛車都有也算娛樂到。倒是來了一堆卻讓男主角隻身救人的FBI才真是無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