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波蘭辣妹首支MV 與成群裸男裸女入鏡

2013年05月04日00:02  
Margaret - Thank You Very Much

歌壇新人要成功,第一支曝光單曲的話題相對重要,如果MV能夠讓人看了留下深刻印象,等於成功了一半。波蘭21歲辣妹女歌手瑪格麗特(Margaret)日前推出第一首單曲《非常謝謝你》(Thank You Very Much),就伴隨著一支精彩的音樂錄影帶,成功替她打響第一砲。

這可能是目前流行音樂史上,最多人全裸的音樂錄影帶。整首歌只有瑪格麗特自己是從頭到尾都穿著衣服的,而她的身邊總不斷有全身赤裸的各種年齡層、各種體型的男男女女在快速運動著,一下子從上面出現一雙垂乳晃動,一下子又從旁邊甩來一條神似士林大香腸的「祕技中心腳」,吸睛與分散注意力的能力百分百。影片中,據說她的親生爸媽也都全裸入鏡,實在不簡單。

MV中只有她有穿衣服。翻攝網路

努力閃躲「祕技中心腳」。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