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潘若迪棄養 憶如斷絕母子關係
 

 

潘若迪。

本報資料照片
憶如申請低收入戶,要和兒子潘若迪斷絕母子關係。
本報資料照片

70歲的資深歌星憶如因貧病交迫將申請社會扶助,為符合資格,她將與明星教練兒子潘若迪斷絕母子關係,在這無奈的母親節,她說:「我祝福他,闔家平安幸福。」

憶如本是駐唱歌手,發過唱片、參加「群星會」節目,但早年與潘若迪的父親離婚,造成母子疏離,之前曾傳出她被「棄養」。近年她因健康不佳,紅包場收入和通告費微薄,經濟困難。一個多月前在浴室跌傷,再度交不出房租,經友人奔走,這次她決定申請中低收入戶身分。

此舉首先必須先取得兩個兒子的棄養同意書。憶如說:「我打過電話,他(潘若迪)沒接,但我想他應該是同意的吧。」母子倆上一次聯絡是過年期間她在兒子答錄機裡留話,「反正(兒子)沒有照顧的事實,辦一辦反而好,社會給我的幫助會多一點。」昨潘若迪聽聞母親事,表示不回應。

時值母親節,憶如說:「10多年都這樣了,我不會因母親節而難過。我在電視上看到他結婚生小孩,我祝福他,但斷絕母子關係是一定要辦的。」她說:「我今天在困苦中,不願去找他、讓他有心理負擔,但關心他、愛他,還是一樣的。」

包括市議員應曉薇、紀寶如等友人及演藝協會都已為她奔走、安排活動。目前社工會每天電訪,憶如曾對友人表示:「這樣很好,免得我在家死了沒人知道。」

【2013/05/12 聯合報】



全文網址: 疑遭潘若迪棄養 憶如斷絕母子關係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891293.shtml#ixzz2T4d7NSa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