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悍將 退伍變妖嬌女

把最愛的絲襪 深藏部隊衣櫃裡

2013年06月05日  
貝克原本是美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左圖),退伍後留起長髮準備變性當女人(右圖)。翻攝網路

美國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克里斯貝克曾是美軍精銳「海豹」特種部隊成員,7次被派到前線征戰,並獲得軍方頒發紫心勳章表揚。但他前年退伍後決定做自己,剃掉粗獷的落腮鬍,改留長髮、穿女裝,並接受荷爾蒙治療,準備變性當女人。

 

現在已經改名叫克莉絲汀貝克(Kristin Beck)的他,在上周末出版的新書《戰士公主》(Warrior Princess),披露自己從堂堂特種部隊軍人到變性人的心路歷程。共同作者史貝哈德透露,貝克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的,但是面對艱苦的海豹部隊訓練,他只好把自己最愛的女用絲襪深藏在衣櫃裡,並且在沙場上留起落腮鬍掩飾自己的本性,軍中同袍都覺得他是「超完美男人」,完全沒有發現他與眾不同。 

公主療戰爭創傷

克里斯貝克2011年退役後,決定以女人的樣子過活,開始留長髮、搽脂抹粉和穿女裝,並且接受荷爾蒙治療,準備接受變性手術。
新書介紹形容他是「一個住在男人身體裡的女孩,面對戰爭帶來的創傷後症候群,家人的反對和社會嚴格的性別規範,為了實現自我,必須拿出戰士公主的力量進行戰鬥。」他希望藉由坦白自己的經歷,鼓勵年輕人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 

軍中出櫃恐開除

儘管美軍已經廢除禁止同性戀者從軍的「不問不說」政策,但美軍仍然以心理和醫療限制為由,禁止變性人從軍。如果變性人在軍中出櫃的話,可能面臨被開除的下場。 

海豹特種部隊接受嚴格訓練,須能上山下海執行任務。資料照片

【報你知】海豹三棲戰士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是美軍最精銳特種部隊,英文名稱SEAL,是Sea, Air and Land Teams的縮寫,全稱「海軍三棲特戰隊」,代表能執行水中偵察、陸上特種作戰任務,還能空降進入戰區。現今派駐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近期最出名的戰績是2011年在巴基斯坦擊斃恐怖組織「基地」首腦賓拉登。 

哥倫比亞黑幫老大越獄 隆乳變性賣淫被抓包

林保宏

2013年5月10日 23:38

 
 
  • 哥倫比亞一名黑幫老大,他被判處60年的刑期監禁,但他越獄逃跑,竟然去動了「隆胸」手術,把自己變成一個女人,試圖躲避警方追捕。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日前還被警方逮到抓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罪犯為躲避警察追緝,想掩飾自己的真實身分,喬裝、易容等方式都十分常見。但日前哥倫比亞一名黑幫老大,他被判處60年的刑期監禁,但他越獄逃跑,竟然去動了「隆胸」手術,把自己變成一個女人,試圖躲避警方追捕。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日前還被警方逮到抓回。

這名哥倫比亞的黑幫老大雷柏羅多(Giovanni Rebolledo),他是哥國首都波哥大市(Bogota)的一個黑幫組織「洛塔帕斯」(Los Topos)的成員。他過去因涉及多起綁架、搶劫、勒贖、非法持有槍械和毒品等罪刑,2012年遭法院判處60年,但他才進去蹲苦窯沒多久,竟然就越獄落跑。

雷柏羅多不想再回到監獄,竟然透過關係整形隆乳成女性,還改名為羅莎琳達(Rosalinda)。變性之後的她,便索性賣淫當起妓女,企圖想利用這個新身分過後半輩子。只是這樣還是逃不過警察法眼,4日在街上攬客時,被警方抓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