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植入人工陰莖持續勃起8月 「人生完了」

2013年06月13日01:55  

【綜合報導】美國紐渥克(Newark)44歲卡車司機梅茲加(Daniel Metzgar),2009年12月時,在合法的泌尿科醫師協助下,植入了三件式的人工陰莖,包括一個裝在下腹部的水袋、一個藏在陰囊內的手動幫浦,還有一條在陰莖海綿體內、注入液體後會漲大的圓錐狀物。操作方式十分簡單,需要「提槍上陣」時,用手捏藏在陰囊內的幫浦,把下腹部水袋中的液體泵入海綿體內的伸縮圓錐袋,完事後再將液體洩回水袋中就好。這個手術並不複雜,其實風險也不大,但梅茲加手術後痛不欲生,「因為它讓我整整8個月都在勃起狀態」,「裝這個東西原本目的是要改善我的愛情生活,結果卻搞得我連和女人跳舞都不行,因為會一直戳到她們」,「我的人生完了」。

現在梅茲加仍在與當時替他進行手術的泌尿科醫生打官司。醫生質疑,根據記錄,梅茲加一直到手術完成後的隔年四月,才表示「怪怪的」,「每天都得和持續勃起的陰莖掙扎著相處」,更直到八月,他與家人同遊尼加拉瀑布時,因為下腹部水袋破裂,水灌進他的陰囊,「腫得像個排球那麼大」,他才願意到醫院將人工陰莖整組拆了,太過反常。

在周二(11日)舉辦的聽證會上,梅茲加表示,他在拆掉第一套有問題的「配備」後,又裝了第二套,這套運作就非常正常,但「第一次手術留下的疤,讓我無法『完全發揮』,只剩下之前大小的一半,且已經無法感覺到和之前相同等級的快感」。

梅茲加(左)仍在對醫師提出告訴。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