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整形350次成「科學怪人」 切耳割鼻回歸原貌

2013年07月21日07:04  

【綜合報導】英國34歲女子杜瓦(Alicia Douvall)曾是美豔模特兒,10年前她因嚮往成為芭比娃娃的模樣,開始砸錢整形,3年間接受逾350次手術,為了穿涼鞋好看,連腳趾都整形,總共付出150萬英鎊(約6750萬美元),為此一文不名,戀情也無法持久。
 
杜瓦育有兩女,18歲的喬治亞和1歲的琶琶亞。喬治亞受夠母親整形成癮,擔心母親有一天會死在手術檯上,發出最後通牒:「別再整形了,否則我就搬出去。」杜瓦終於覺醒,求助十多名整形醫師,希望能恢復真璞原貌。
 
今年3月,在2名醫師協助下,她再花2萬5000英鎊(約112萬元台幣)接受長達9小時的手術,包括取出雙頰植入物、切開鼻子讓嘴唇拉高以改善僵硬笑容、下巴切開兩處以收緊肌肉、因肌肉受損下巴還要植入支撐物、甚至連耳朵都一度切下再接回,「現在我全身上下只有胸部是假的,但我會留下它們,因為我不要再讓任何人在我身上動刀了。」

整形350次的杜瓦今年3月接受「返璞歸真」手術,宣示不再整形。 翻攝網路

杜瓦原為美豔模特兒。 翻攝網路

杜瓦育有18歲女兒喬治亞及1歲女兒琶琶亞。 翻攝網路

原標題 [ 史泰龍91歲母親整容失敗自稱像花栗鼠(圖) ]
賈姬-史泰龍(資料圖)
578
賈姬-史泰龍(資料圖)[保存到相冊] 


  搜狐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導,高齡91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的母親賈姬-史泰龍(Jackie Stallon),近年因為身體不好,已經鮮少曝光,據傳2個月前的嚴重心髒病發作,差點要了她的命。但日前她接受了國外媒體專訪,健康狀況似乎已經穩定,讓她比較心煩的反而是最近進行的整型手術,“這次手術很失敗,我看起來就像只花栗鼠,嘴巴里還塞滿了核桃”。

  雖然兒子史泰龍近年在好萊塢的表現依然亮眼,但去年可以說是賈姬非常悲慘的一年,扣除身體狀況不說,她去年二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先是史泰龍的兒子猝逝,接著不到六週、親生女兒也在家中死亡。賈姬說:“經過這麼多事,其實我已經不怕死了,看看像我這個年紀的人,和他們相比,我算是精力充沛的,而我現在的丈夫,也不過6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