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造空中花園被討131萬 與建商爆桃色糾紛

 

2013年06月21日  
潘慧如前天出庭,表情凝重。朱有平攝

踢爆
【蔣永佑、陳幼英、劉曉霞╱台北報導】藝人潘慧如傳出桃色金錢糾紛!潘慧如去年2月斥資為內湖住家打造空中花園,事後卻遭業者三恆開發建設實際負責人王恆通追討131萬元工程款、並告上法院,法官前天傳潘慧如出庭,她堅稱空中花園是王男為追求她自願送的,拒絕埋單,王則反駁:「從沒說過不用付錢。」2人各說各話。

王恆通前天出庭,追討131萬元的工程款。

去年2月,潘慧如為打造空中花園,找來王男幫她施工,王指全部工程款為169萬元,打折後為131萬元,但潘慧如只願付50萬元,因此告進士林地院追討。法官前天傳潘出庭,她稱當初一再表明預算只有50萬元,是王為追求她,將預算追加到169萬元,當時王要她先在估價單上簽名,還說:「錢的事情妳不要擔心。」潘說:「你硬要加那麼多東西給我,再來跟我要錢,真的很不公平!」 

王男扯潘母託夢

潘慧如還指王男在施工期間主動承諾3件事,說要幫她發EP、給她空中花園、好好照顧她;完工後還傳簡訊「3件事情我完成1項了,還有2項」給她,只是2人最後不來電。不過,王男反駁:「我從來沒說不用付錢。」他說當初跟潘慧如說不用擔心錢事,是指:「價錢還可以商量,但公歸公、私歸私,沒說過不用付錢。」
潘慧如的經紀人Mini昨表示,當初預算只有50萬元,王恆通估價後是80多萬元,王說當做廣告、做口碑不收費,潘慧如之後上節目也有幫忙曝光宣傳,期間王有寄mail追求潘慧如,還曾說潘慧如已逝的媽媽託夢要他照顧女兒,讓潘慧如覺得很可怕,2人私下完全無交集,更不可能有交往。王還曾放話威脅要爆料修理潘慧如,原協調支付80萬元,但王不同意,潘慧如決定找律師處理,Mini強調:「慧如不是會佔人家便宜的人,該付多少就付多少,由法官決定。」
三恆開發建設公司設立在新北市板橋區,記者詢問板橋區房地產業者,對於三恆開發建設均表示「不知情、沒有聽說過」。新北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表示,三恆開發建設不是他們的會員,也不清楚這間公司。
查詢三恆開發建設公司登記資料,發現公司代表人為王繼聖,公司資本額為1000萬元,地址設在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6樓。三恆開發建設公司並未登記公司電話,也未寫明公司曾推過建案,僅有簡單公司網站。 

 

潘慧如的家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潘慧如曾穿性感內衣為《GQ》雜誌拍照。單親爸拜倒性感女星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