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C字褲爆紅 安心亞:我失去尊嚴

 

 

如果,重來

 

如果可以重來,你想改變什麼?很多人對我的既定印象是「C字褲女王」,這個封號,讓我一夕成名、人氣暴漲,但老天爺是公平的,祂讓你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得到了名,卻也失去了「尊嚴」,為了因為是新人的無能無力而痛哭不已。

 

因為穿C字褲超尺度裸露上封面,確實立即感受到成名滋味,但回想拍攝過程卻是心酸的,拍攝前我已穿上小褲褲防走光,期間也不斷想著:「為什麼要穿這麼少?」我也想遮胸部,但根本沒人來救我,看到照相機內的照片,自己的胸部都快整個爆出來了,當場眼淚就飆出來,然而沒得到任何安慰,工作人員反而是為了趕時間催我:「妳快一點,妳這樣我們要拍好久。」我也只能含淚,繼續工作。

 

照片出來後,偉忠哥還打電話給我說:「你拍這照片,我很不高興!」掛掉電話我大哭,媽媽還擔心我演藝事業才開始就想放棄,現在漸漸釋懷了,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其實不是後悔,反而以樂觀態度面對,覺得若當時沒拍,「現在應該會少了好幾張照片吧!哈!」只是如果重來,我會希望當時能多一點「勇氣」來阻止一切,會更在意一下裝扮、細節,讓照片拍起來更漂亮。

 

如果重來,我還希望能在該念書時努力讀書,生長在單親家庭,很多人都看著媽媽怎麼教育我,其他家人書都念得不錯,有當醫師、老師的,偏偏我在國中時期還好,到了高中因為叛逆、愛玩,功課直直落,最差還考過全班倒數第4、5名,如果有機會重來,我希望能多讀書,也許改變氣質,說話更得體。

懊惱被傳酒店妹 安心亞晒奶解悶 

 
 
臉蛋清純的安心亞肯脫肯耍寶,敢秀的個性讓她急速竄紅,但也有人爆料,她擅長逗人開心,其實是在酒店有練過。(王辰志攝) 
圖片: 1 / 1
 

近來頻頻為飲料等商品代言的安心亞,打掛瑤瑤成為新宅男女神後,前程一片大好,但始終擺脫不掉酒店妹的傳聞,讀者爆料,安心亞曾在兩家酒店走跳成為紅牌,甚至和某家酒店的「幹部」相愛,「晚上陪酒,白天陪男友」,一度愛得死去活來。安心亞聞訊心情大壞,抓著師妹海邊晒奶解悶。


自從瑤瑤一件一件地把衣服穿回去後,吸引力已在宅男間大消退,條件比她更好的安心亞立即趁虛而入,三兩下就以「貞德臉蛋、慾女身材」重新燃起宅男的慾望之火,但人越紅,曾是酒店妹的傳言也愈燒愈旺,讓她甚為困擾。本刊目擊她在海邊輕解比基尼,趁四下無人晒奶,作風十分大膽。 

 
 
8月20日 10:30 安心亞和師妹蓓蓓現身在三芝無人海邊,深知師姐正為酒店妹傳言苦悶,師妹大膽伸出鹹豬手撫慰前輩(上圖)。安心亞正和蓓蓓講話,怎知師妹心不在焉,竟然盯著「師奶」一直看。(下圖)

女女抹油 解繩晒奶 
八月二十日約莫中午,本刊目擊兩名女子出現在三芝的海邊,其中一位即安心亞。她身旁的女子是同行師妹名叫蓓蓓,安心亞穿著粉紅色比基尼加上白色短褲,露出三十四D的胸部,蓓蓓則穿上整套的比基尼。兩人偶而披上浴巾,在無人沙灘痛快煎魚,顯然對此環境很熟悉,安心亞說說笑笑逗著蓓蓓,不時仰天大笑。 
這時安心亞拿出一罐防晒油,噴在蓓蓓背上,隨後還跟男生一樣伸出手在背上擦來擦去。輪到安心亞的時候,她還把比基尼的繩結解掉,惹火指數迅數攀升。兩人晒了一陣子後,就跑進水中拍打浪花,做了一番海洋SPA,玩得相當開心。 

 
 
安心亞暫且拋開說她下過海的傳言,開心進行海水浴,蓓蓓則掬水幫師姐濕身,兩人玩得樂得很。

紅牌小姐 月五十萬 
日前有讀者指出,安心亞待過酒店的傳聞皆屬為真,更鉅細靡遺指出細節。本名廖靖伶的安心亞在未出道前,曾在知名的「金盃」制服酒店上班,花名叫「盼盼」,一九九六年時她改到「龍亨」酒店上班,並把花名改為「東東」。到二○○八年的年初,安心亞受到經紀人注意,簽定經紀約之後,因有機會進入演藝圈,改做高級一點的「call in」陪吃飯。 
安心亞個性就像她在《全民大悶鍋》表現的一樣,擅長逗人開心,常把現場氣氛搞得非常high。更厲害的是,「東東」每次進包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得到一個「框」(客人在酒店包小姐,以一小時計費,一小時稱為「框」)。一天下來,「東東」至少可以拿到四個「框」。若以一個「框」新台幣七千五百元計算,她一天平均新台幣三萬元落袋,可見她的手段相當高。 
讀者表示,「東東」非常受歡迎,在龍亨上班時,她甚至可以選擇不接「兄弟客」(指道上人物),只做生意客跟知名人物,也把「東東」的業績推上高峰,至少保持六個月以上都是第一名的紀錄。算下來,「東東」每個月至少坐收五十萬元。 

一夕竄紅 試鏡吃鱉 
雖然「東東」每天都得陪客人飲酒作樂,但她的內心仍然渴望愛情的滋潤。她在龍亨時,就和一位叫「龍浩」的幹部墜入愛河。直到安心亞的演藝事業逐漸打開之後,最後還是談定分手。 
讀者指證歷歷,本刊再次專訪安心亞,她喊冤表示,一九九六年她在咖啡廳當小妹,一九九七年就進演藝圈,無法分身到酒店賺錢,她說:「一個月賺五十萬,說真的,這麼好賺,我幹嘛還進演藝圈?爆料者,請拿出證據來。」她懊惱承認,她最近確實因此心情非常差,只好以日光浴和逛街來紓解壓力。 
自從到本刊拍過C字褲性感照後,安心亞一夕竄紅,代言邀約不斷,雖然眼前星路大開,但安心亞承認,還是有吃鱉的時候,「我到《艋舺》試鏡了幾次,我覺得我表現不好,想到豆導可能不會要我,想到錯失和小天合作的機會,那天我是邊哭邊回家的。」 
安心亞研究過,自從瑤瑤穿得像粽子一樣之後,粉絲都轉頭跑了,她說:「我會以此為借鏡啦,性感沒有什麼不好哇。」說著她又模仿起瑤瑤的聲音,故意把提神飲料的廣告詞「不讓你睡」唸成「我讓你睡」,她得意地說:「我自己想的,我是覺得要性感,也要用腦。」接下來她即將以高達百萬的價碼代言電玩廣告,她說:「我會更努力,別再說我是酒店妹啦。」 

 
 
8月18日 14:20 戲水二天前安心亞和師妹進行只看不買逛街行動,兩人翻了幾家店,都沒有出手的意思。
 
 
安心亞玩完瑤瑤改玩「工地波神」舒舒。左為納豆。

 

解放安心亞 
本名:廖靖伶 
年齡:23歲 
身高:171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4D、25.5、37 
學歷:佛光人文社會學院 
經歷:《全民大悶鍋》show girl、固定演員、《爆桿賓果王》助理主持、《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 
廣告╱肯德基漢堡、La New健步鞋等 

 
 
 

被爆酒店妹 

 

http://tw.next.nextmedia.com/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431&ArtID=31889868&ArtPage=1

撰文:鄭紹祥、李筱雯 攝影:攝影組 編輯:周彥甫、蕭珺文 資料:溫雅雯

--

 

兒少最佳主持人小兵 悔高中拍內褲型錄

 

 

 

2012年10月28日  

 

小兵前晚風光獲最佳兒少節目主持人獎。

【葉文正╱台北報導】公視《下課花路米》主持人小兵、王湘涵、洪晨穎前晚奪下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昨晚更歡欣慶功,不過昨卻有人爆料,提供小兵(薛紀綱)年輕時拍的透視內褲照給《蘋果》,昨小兵難過說:「那是我高中時,經紀人帶我去桃園拍的服裝型錄,對我很傷,我很後悔。」
小兵表示經營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10年,深知主持人與節目內容對兒童的影響,所以低調工作。

小兵多年前拍的內褲型錄被網友轉傳。翻攝網路

當10年孩子王

主持10年的他說:「我不認為我是藝人,但我對外景很有興趣,第1次得到電視金鐘獎非常高興,但我不希望這個照片影響到我的工作與家人。」他領獎後感性說:「謝謝全國老師和同學的幫忙,帶領小朋友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主持這個節目讓我光榮,讓我們感受到人生有意義。」 
36歲的小兵懊悔說:「當年年輕不懂事,經紀公司問我尺度到哪裡,接著就到桃園去拍內衣褲服裝型錄,有點打鴨子上架,我當時也不懂著作權、肖像權,聽說還被同志轉載,票選得第4名,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實在傷害很大,為何有人要打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