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姐姐編曲 網友抓包撞PSY

 

謝金燕挑戰國語電音舞曲,大露美腿,獲得粉絲大讚。(唯舞獨尊提供)
謝金燕穿西裝扮相,被網友虧像利菁。(唯舞獨尊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挑戰國語電音新歌「姐姐」,MV上傳一天YouTube點閱率飆破21萬,節奏與歌詞超洗腦,有粉絲直呼:「台灣電音有救了。」但也有網友抓包編曲方式與江南大叔PSY及瑞典浩室黑幫雷同。

經紀人否認抄襲

新歌「姐姐」曲由謝金燕一手包辦,詞則由她與經紀人球球合作完成;雖強調原創,但有網友認為歌曲開頭編曲方式撞瑞典浩室黑幫的「One」、間奏則撞江南大叔PSY的「江南Style」,經紀人球球否認抄襲:「電音舞曲把歌詞抽掉都是咚吱咚吱,全世界都相通;PSY的歌是用念的,燕子則是全程用唱的,當時沒想那麼多。」

西裝扮相被虧像利菁

「姐姐」MV拍攝時數長達24小時,大量的舞蹈動作,讓曾出過車禍的謝金燕幾度跳到癱軟,粉絲大讚:「保留了自己的台味卻不流於俗氣。」而謝金燕在MV中扮火辣女警露出107公分美腿,許多網友稱她長相又回春撞臉安心亞,但也虧她穿上西裝的男生扮相卻激似利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