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的連結,慎入

无助55求帮助:广州基立嘉韩整形医院做包皮手术烧焦切掉JJ

http://www.muernv.com/qingdiao/chuangyi/6270.html

 

男子廣州割包皮 那話兒被烤熟

一名男子在廣州一家整形醫院割包皮,陰莖竟被醫療器材TDP燈「烤熟」,不得已在另一家醫院醫院切除。但因向醫院索賠的金額談不攏,近日竟把患部照片貼在微博上求助,引起網友瘋傳。

在輿論關注下,這名陰莖被醫院烤熟的30歲劉姓男子今晚在署名「無助55求幫助」微博上表示,後期治療要人民幣十幾萬元,院方表示治療費會到位,不會耽誤,但有條件,要撤掉微博有關內容。

廣州日報報導,「無助55求幫助」6月28日在微博發表陰莖被整形醫院「特定電磁波譜燈」(TDP)烤熟遭遇和大量自己私處照片,昨天更上傳大量醫院檢驗報告控訴醫院,引起網友瘋傳,其中一則被轉發上萬次、評論累計上千則。許多網友看了受不了,稱會噁心、晚上做惡夢等。

報導說,經聯繫找到這名劉先生;他說,5月23日他在廣州市嘉韓整形醫院做了割包皮手術,陰莖環切除,之後連續兩天,每天照射TDP燈6、7個小時,之後陰莖變黑,「但出事院方拒賠償,還恐嚇我夫妻二人」。

劉姓男子指控,醫院之前一直稱會幫他治好,但情況並未好轉,最後才於6月13日轉送到另一家大醫院,最後診斷陰莖壞死必須切除,接著做陰莖延長術和整形,但嘉韓整形醫院僅支付人民幣2萬元住院費和生活費4600元,就是不願賠償。

報導說,劉先生昨天坐在病床上沮喪地說,「現在只能蹲著小便」,且手術後能否恢復生育功能還是未知數。「因為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期,後遺症愈來愈嚴重。」

這家被指控的整形醫院則稱,這個悲劇是患者在手術後自行熱敷和用TDP燈照射操作不當所致。不過,劉先生堅決否認自己調過照射距離。

 

男為省錢自行割包皮 險變「自宮」

 

2013年07月04日14:31  

 

【綜合報導】中國福建廈門有一名40多歲男子,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關包皮過長的一些報導後,決定割包皮,但他為了節省約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元)的手術費,竟咬緊牙關,自行用剪刀割下包皮,卻因處理不當,血流不止,忍痛到醫院求診,險些命根子不保,還白白送命。

據悉,該名男子因自覺有包皮過長的問題,事前曾看醫生,覺得割包皮手術十分簡單,回家後睡了一個午覺,睡醒後洗了個澡,經過一番思考,終於揮利剪迅速剪下包皮,但立刻血流如注。

由於沒有使用麻醉藥,他疼痛難耐,最後只好到醫院門診求醫。醫生形容,他來到醫院時,褲襠雖用棉布包着,但鮮血滲透了他的長褲,於是為他的陰莖止血,並進行傷口縫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