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涉侵權 「露屁屁」商品停止販售

2013年07月06日14:28  

【綜合報導】日本福岡傳統文化季「博多祇園山笠」在本月1日到15日舉行,凱蒂貓也搭上這股熱潮,日本凱蒂貓商品公司「Asunaro舍」原定在本月上旬發售穿上日本傳統男性丁字褲「六尺褌」的凱蒂貓,並讓凱蒂貓露出屁屁,但這項商品確定要停止販售。

據了解,「Asunaro舍」和博多祇園山笠振興會開會討論後指出,Asunaro舍並未取得「博多祇園山笠」的商標許可權,導致凱蒂貓「違法侵權」。對此,Asunaro舍表示這是手續上的疏失,導致這樣的錯誤他們「深感抱歉」,而露屁屁的凱蒂貓也確定停止販售。

不過粉絲們也不用太傷心,Asunaro舍表示,博多祇園山笠振興會有給凱蒂貓「指引」另一條生路,表示凱蒂貓將來會換造型,並保留博多祇園山笠的風味。

凱蒂貓涉侵權,這款「露屁屁」商品將停止販售。翻自網路

「博多祇園山笠」特色,就是男性們會穿丁字布褲,並露出屁屁。翻自網路

Kitty參加祭典 穿丁字褲露屁屁

2013年06月21日03:01  

【綜合報導】曾經去過日本旅遊的人都知道,最會利用包裝來刺激消費的就是日本人,每個可愛的卡通人物,只要在不同城市,都可以發展出具有「在地特色」的「限量商品」,粉絲最後是最大的贏家,也是輸家。

全世界最有名的「無嘴貓」凱蒂(Hello Kitty)就有北海道薰衣草版、綠球藻版、網走監獄版、夕張哈密瓜版...等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不同設計,而今年,凱蒂貓前進了即將在下月一日至15日舉辦的「博多祇園山笠祭」,搖身一變,竟然穿起日本傳統男性丁字褲「六尺褌」(六尺ふんどし),露出了雪白渾圓的小屁屁,打破之前所有凱蒂貓的禁忌!

粉絲們還等什麼?

凱蒂貓的小屁屁!翻攝網路

穿上六尺褌的凱蒂貓,一樣可愛。翻攝網路

參加祭典的男人就是穿這樣。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