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五芒星刺青 醜變大臉譜

少女控紋身狼 逼口交吞精

2013年07月12日  
刺青師王麒傑被控以免費刺青為手段,強迫少女口交吞精。翻攝畫面

【謝昇璁、蕭惟珊、潘語綺╱宜蘭報導】真可惡!宜蘭一名刺青狼為女客刺青,不但不打草圖,隨意在女生身體上割畫,還藉機性侵。一名十五歲少女,原想在脖子上刺一個小小五芒星圖案,卻被刺青狼在她整個左乳房上刺了一個京劇臉譜,過程中還被逼口交、吞精,事後少女精神瀕臨崩潰,數度自殘尋死,昨才鼓起勇氣報警,檢警將傳刺青狼偵辦。

 

涉嫌性侵少女的刺青師王麒傑(三十二歲),在宜蘭縣羅東鎮開設零極限紋身店已有兩年。王麒傑昨接受《蘋果》詢問時僅回說:「沒有這個狀況,我再查一下。」即掛電話。 

星星成花臉
15歲少女雯雯原本只想刺星星,沒想到左乳被刺上京劇臉譜。蕭惟珊攝

盼快消除左乳醜圖

受害少女雯雯(化名,十五歲)因驚恐多次自殘,她希望能趕快把左乳上的京劇臉譜消除掉,除去心中夢魘。
據雯雯表示,上月她想在脖子上紋一個五公分大小的五芒星圖案,於是上網搜尋,找到羅東鎮零極限紋身店,刺青師王麒傑對她說可免費服務,但條件是刺什麼要聽他的,位置也由他決定。 

草莓變醜樹
小婷想紋「草莓樹」圖案,但王麒傑卻自作主張刺成大醜樹。謝昇璁攝

稱須全裸趁機吸奶

雯雯說,刺青當天,王麒傑將鐵門拉下來,還要她把內衣全部脫掉,連胸貼都沒給,堅持必須要全裸刺圖,指「這樣圖案才會好看」。等到開始刺圖案,才發現王男竟直接在她左乳房上割線,她想喊停已來不及。
完成割線構圖,雯雯才發現她整個左乳房被刺成京劇的青衣臉譜,上色時王男竟邊刺邊撫摸吸吮她乳頭,甚至脫下褲子強壓她頭口交,還射精在她嘴裡,嚇得她不顧身上刺青傷口還流著血,穿上衣服就連忙逃出店。為此她常做噩夢並割腕自殘,家人得知昨陪她報警。 

王麒傑在宜蘭縣羅東鎮開設零極限紋身店已有兩年。謝昇璁攝

沒依草稿直接割線

另有女子小婷(化名,二十七歲)向《蘋果》投訴,今年初她花五千元給王麒傑刺青,原本想在腰部刺個巴掌大「草莓樹」,沒想到王男沒依草稿就直接割線,還拉下她褲子一直刺到臀部,完成時「草莓樹」變成一棵醜醜的大樹,小婷氣憤說:「草莓有這麼大顆的嗎?」 

正確刺青流程

「業者亂搞沒人管」

對此案,北市紋身職業工會理事長李耀鳴感嘆:「現在紋身界根本沒有制度。」他指出,全台刺青業者至少有一千四百家,多數登記為美容美髮類別,根本沒人管,才讓不肖業者亂搞。 
衛生署公共關係室主任王哲超表示,刺青是新興行業,目前除由《消保法》規範外,並由衛生局參照相關營業衛生項目列管抽查,未來是否需強制取得營業登記證列管,將再研商。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執行秘書黃韻璇表示,少女遇到狀況應勇於說「不」,去陌生場合最好告訴家長並有朋友陪伴。律師廖芳萱表示,刺青師未經法定代理人同意即幫未成年人刺青,父母可請求損害賠償,至於性侵最重可處十年徒刑。 

刺青注意事項

1.事先做功課找有口碑的刺青師傅,由親友陪同前往
2.要在私密部位刺青,應選擇女刺青師執行
3.事先告知不要碰到私密處,必要時應事先貼好胸貼
4.刺青機應使用拋棄式針頭,以防感染
5.若怕疼痛應請刺青師傅使用塗抹式麻藥局部麻醉
6.刺青前不要飲酒及吃藥,刺青後要保持傷口乾燥
資料來源:KEVIN紋身藝術工作室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