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扯上郭采潔 衰到像蛋花
2010/12/11 03:08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清純可人的女星郭采潔近來被「菜花」所苦。因為她遭網友惡指傳染「菜花」給小豬,「菜花」兩字還登上知名入口網站Google關鍵字排行。郭采潔昨出席三立周日偶像劇「國民英雄」特映會時,態度平靜:「這件事我是受到傷害,心理滿難過的,希望就到此為止。」但沒表態會控告造謠者。ptt網路論壇及網路新聞日前傳出郭采潔得菜花,還指事件是經醫生及護士傳出,可信度高,名嘴在談話節目中更繪聲繪影指是她傳給小天王男星,私生活淫亂,還被婦產科醫生要求打子宮頸疫苗。郭采潔的唱片公司第一時間喊告,她本人則態度冷靜、堅強。她昨天首度回應:「這不是自己安慰就能當做沒有過的事,家人非常心疼我,第一時間,周遭的人馬上出來保護我,我很謝謝他們。」她說外界把網路謠言當新聞,連她爸爸聽了也很難過,馬上傳簡訊鼓勵她:「要我向前,繼續往前走。」郭采潔在「國民英雄」中演狗仔,為追新聞不擇手段。她說,因為這件事情,讓她了解到為何戲裡面這麼討厭「洪小綠」,「因為她會捏造網路新聞。」但她衰事還不止這一樁,昨天誤用卸妝品導致眼睛感染,她說:「特映會前一天拍完戲後,卸妝時不小心用錯卸妝品,現在眼睛看起來有點像蛋花。」

2007/jul/30

與名導拍拖 17歲女:染性病

談判破裂但未提告

〔記者邱俊福、曹玉玲/台北報導〕國內知名廣告、MV大導演陳宏一被17歲少女「千千」指控傳染性病菜花給她,害她下體長出菜花病徵,她告知陳後,陳刻意疏離,雙方談判破裂後,日前由母親陪同持醫院檢驗證明向警方諮詢控告對方的可能性,但尚未正式提告。

警方了解後認為,如「千千」描述屬實,有可能涉及傷害罪中的傳染花柳病痲瘋罪,但案情仍有許多疑點,包括菜花潛伏期很長,是否真為陳某所傳染有待釐清,當下無法論斷。

昨天人在上海的陳宏一澄清表示,自己根本沒得菜花,也已付給對方20萬元的「和解費」,對方卻仍以各種手段「騷擾」他,讓他不堪其擾!

陳宏一坦承兩人交往

他很擔心妻子與家人感受,表示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陳宏一坦承,因正籌備一部關於青少年題材的電影,透過網路認識「千千」,覺得她的背景很特殊,「她父親很有錢,自己卻在援交,姊姊又是女同志。」

陳指醫院檢查沒菜花

陳宏一說,交往後發現「千千」撒謊,家庭背景根本是騙人的,於是要求分手。「千千」不甘,本來要求10萬元分手費,後來又提高到30萬,他請律師解決,雙方談妥20萬,他也付錢給對方,沒想到對方仍告到警局。

他表示,當「千千」告知他得菜花後,他立即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證明他「沒問題」,「千千」硬要栽贓給他,他有自信證據會說話。

據悉,少女「千千」向警方表示,她於今年4月間在北市東區逛街時,導演陳宏一主動上前搭訕,不久雙方情投意合墜入情網。

交往期間她常赴對方租屋處,雖把對方視為男朋友,但知道兩人不可能結婚,直至本月下體出現異狀,赴婦產科檢查,赫然發現自己得了性病「菜花」。

「千千」告訴警方,該段期間僅與陳某發生性關係,認為應是被陳某傳染,陳某獲悉後卻刻意疏離,兩人談判後,導演想以10萬元和解。她不滿對方誠意不夠才告知母親,但尚未正式提告。

據了解,陳宏一畢業於台大哲學系,1993年開始擔任廣告、MV導演,現為「紅色制作所」負責人,作品曾多次獲得國際獎項。不久前才以短片「結婚」奪得第29屆金穗獎首獎,還以「Happy Birthday」獲得最佳實驗片獎及「最佳攝影獎」,抱走總獎金55萬元,堪稱最大贏家,如今惹上負面新聞,令人大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