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小模劈吳大維、小鬼、王柏傑
字級: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吳大維(47歲)最近被爆交往一位小20歲的長髮辣妹女友,傳女方正是曾拍過熱狗《輕熟女27》MV、凱渥兼職小模徐力琦(27歲)。但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徐力琦被連續跟拍5天,被爆除了吳大維外,徐力琦疑似同時與小鬼(黃鴻升,29歲)交往,另一位男星王柏傑(23歲)跟她也被拍到了親密畫面,形成1女3男讓人好奇的關係。

吳大維(左起)、小鬼、王柏傑3人與同一個小模傳緋聞。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徐兆玄、陳俊吉、陳瑞源╱攝影

週刊報導指出,從7月1號晚上7點到5號凌晨4點多,徐力琦被狗仔隊連續跟監,她身邊男伴共換了吳大維、小鬼、王柏傑三位男星,在女方住處輪番出現時間幾乎是無縫接軌,報導媒體狂酸女生手段高超。

據報導,凱渥與徐力琦、吳大維未回應週刊報導,王柏傑與小鬼經紀人則都表示,應只是朋友聚會碰面或慶生,並非單獨。而徐力琦也被爆出她是音樂人黃靜波的員工,在旗下潮牌擔任店長工作約3年多,黃靜波則表示,對她的感情狀況不清楚,也從不過問。

徐力琦拍過MC HotDog熱狗《輕熟女27》MV

【2013/07/17 聯合追星網】



全文網址: 週刊爆小模劈吳大維、小鬼、王柏傑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2000#ixzz2ZHTbtaL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