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男酒醉昏睡 醒來後陰莖不見了

2013年08月03日09:10  

【綜合報導】多明尼加一名45歲男子拉莫斯(Geraldo Ramos)向當地媒體表示,自己日前因喝醉酒昏睡,但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的陰莖「不翼而飛」,讓他相當困惑。

拉莫斯說,自己當天喝醉酒,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隨後他跑到醫院就醫。而鄰居指出,拉莫斯疑似在喝醉時遭到一隻狗攻擊,很有可能是當時狗狗把陰莖咬掉,但目前這隻「嫌疑狗」已經逃逸無蹤。

拉莫斯日前酒醉昏睡,醒來後陰莖不見了。翻自網路

拉莫斯說,自己當天喝醉酒,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翻自網路

身障男裸睡悲劇 狗咬睪丸當點心

 

2013年08月01日  
狗與人玩耍時,偶爾會失去分寸。翻攝網路

【動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肯色州1名39歲身障男子周日晚間裸睡,周一早上醒來,竟發現3周才領養的小狗擠在自己的雙腿中間,滿口是血,自己胯下的睪丸遭咬掉,小狗很有可能已經將「蛋蛋」吃下肚。男子馬上打電話向消防員求救,並指自己「遭到嚴重灼傷」。隨後消防隊趕緊將男子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由於男子不確認狗是否有接種過疫苗,警方最後將狗安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