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顾又铭遭调侃 失散多年亲兄弟相见了

发布时间:2013-08-02  信息来源:雅虎娱乐

 


点击查看下一页

 

  黄晓明vs顾又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黄晓明vs顾又铭

  近日,有着“小黄晓明”之称的顾又铭正在台湾火热宣传,与此同时,黄晓明也在同一时间来到台湾,并与顾又铭在同一天的工作中多次相撞,尽管公关公司有意让两人见面,制造话题,但却始终没能碰面,但两人极度相似的外表却让众多网友们那颗“吐槽的心”不能平静,许多网友在网上纷纷欢乐吐槽两人,各种神调侃瞬间占领各大论坛和两人的贴吧。

  目前人在台湾为自己的全新写真《寻找 阿基里斯》进行预热宣传的顾又铭,首度来到台湾就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因为有着和黄晓明相似的外表,顾又铭更被冠上了“小黄晓明”的称号。不过,两人却从未在任何一个活动中同时出现过过,让香港娱乐媒体倍感遗憾。不过,这种遗憾终于在台湾被弥补,为了宣传新电影,黄晓明近日也来到台湾宣传,而且和顾又铭同时出席了同样的三个活动,所以两人都为避免尴尬,没有见面,但是网友却不想放过他们,网上吐槽调侃声一片,欢乐不断。有网友就说“哎妈呀,失散多年的亲兄弟终于在海峡对岸见面了,太感人了,泪奔……”也有网友就建议“两人也太像了,顾又铭童鞋,你去演《精忠岳飞2》吧。”“顾又铭,你这个名字的意思,是‘有一个黄晓明’的意思吧?”还有网友说“这明明就是‘肌肉版’的黄教主啊”

选稿编辑:陈梅

--

【亞洲猛男爆衫】五官抄足黃曉明
爆衫男冧娜姐

18,970
建立時間: 0323 18:01
翻版「黃曉明」,真名顧又銘,真係似到驚連Angelababy都分唔到邊個真邊個假。

之前選嘅亞洲先生,爆出一個同古天樂一樣樣嘅張傳奇。今日,仲有個黃曉明,出席喺西九龍中心嘅「Chippendales 亞洲爆衫猛男選拔賽」,得到娜姐青睞,攞埋冠軍。

來自北京、現為新亞洲娛樂旗下藝人嘅顧又銘,就話自己唔鍾意似黃曉明,因為啲人成日以為佢照住黃曉明個樣整容,佢強調自己冇整過容。嘩,你講嘅嘢,同傳奇哥Legend一模一樣呀﹗

對於娜姐,「黃曉明」就讚口不絕:「她是很多男士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如果可以追求她也不錯。」好多人都想﹗




「第八屆金話梅電影選舉」又嚟喇。今年除港產片有獎攞,仲增設「最爛合拍片」獎。栢芝憑四套電影入圍「最爛女主角」,應該冇得輸。大家快快投票啦,結果將於4月12日在《蘋果》娛樂版揭曉。

公投網址:http://facebook.com/AppleDailyGoldenPl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