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控抹黑翁金珠姊妹 邱毅出庭願道歉

2013年08月22日13:44  

【張欽、實習記者陳錦茵/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前年6月在立法院公開指控,塑化劑風暴的昱伸公司下游大盤商協成化工是民進黨立委翁金珠家族企業,還指翁的妹妹翁金蓮在衛生局上班,質疑是不是官、商、家三方聯合A錢,遭翁金蓮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今早辯論終結,定9月26日宣判。
 
早上審理時,法庭突然進來1位「大明星」徐若瑄旁聽,讓法庭內的旁聽民眾眼睛為之一亮,目光全部聚焦在徐身上。據了解,徐想聽檢辯對證人交互詰問,但不巧剛好問完證人,徐短暫停留後,再去其找有詰問程序的法庭旁聽。
 
邱毅今天辯論時仍否認犯行,表示全案只針對翁金珠,提到翁金蓮的部分只是客觀事實,且都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評論,只是盡民代社會責任,沒有妨害名譽、誹謗等惡意,願對翁金珠、翁金蓮造成困擾願意道歉。但翁金蓮不接受,表明告到底。
 
 

邱毅今天出庭表示願道歉。張欽攝

翁金珠(左)與妹妹翁金蓮(右)昨一起出庭。張欽攝

徐若瑄素顏 旁聽恐嚇案

為新戲觀摩 民眾:好可愛

2013年08月23日  
徐若瑄昨素顏到台北地院出庭,民眾大讚:「好漂亮!」張欽攝

【劉志原、張欽╱台北報導】藝人徐若瑄(Vivian)昨天突然素顏現身台北地院,她紮著馬尾、穿白襯衫、戴粗框眼鏡,打扮樸素,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低調到法庭旁聽,仍被其他人一眼認出,法院人員、民眾及律師們紛紛至法庭門外,爭相目睹大明星風采,《蘋果》問她是否為新戲來旁聽見習,Vivian笑著說:「謝謝!」

怕誤會稱:我沒事

徐若瑄在法院待一個多小時後離去,但她擔心被誤會是被告來出庭,連忙對《蘋果》說:「我沒事喔!不是我,不是我!」民眾驚呼:「她好可愛,好漂亮,皮膚好好喔!」
徐若瑄經紀人稍晚透露:「這是導演出的功課,要到法院觀摩跟上課,但雙方簽保密條款,無法透露細節。」
上午十時許,徐若瑄先在刑事庭旁聽一件恐嚇取財案,當時法官正以電影《賽德克巴萊》中的英勇精神,勸賽德克族的被告勇於面對,曾演出該電影的徐若瑄,一度誤以為被告是片中演員。
接著,徐若瑄去旁聽前立委翁金珠胞妹翁金蓮,控告前立委邱毅的妨害名譽案。因法庭區禁止拍照,開庭民眾、律師、法院員工只能不斷穿梭在法庭外偷看徐若瑄,引發不小騷動,但兩個法庭內的法官,都沒認出徐若瑄。 

頻問律師訴訟流程

徐若瑄原還想去民事庭旁聽,但時近中午,庭訊多已結束,她轉往律師閱卷室參觀,並不斷問律師賴芳玉訴訟流程,見《蘋果》法庭記者在場,她也詢問記者的工作情況,隨即快步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