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主管 爆裸趴性侵20歲女

 

2013年08月24日  

美國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華爾街金融巨擘高盛(Goldman Sachs)37歲亞裔董事總經理傑森李(Jason Lee),涉嫌在紐約長島別墅性侵20歲女子,周三遭警方逮捕,並被控一級強暴罪,家屬隨即籌出2萬美元(約60萬元台幣)現金讓他交保。

月砸百萬租別墅

傑森李畢業於賓州大學,1998年進入高盛,目前執掌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首度公開上市)業務。
《紐約時報》報導,傑森李夫婦本月在紐約長島富豪雲集的東漢普頓區,以月租3.3萬美元(約99萬元台幣)租用度假別墅。周一晚在別墅中舉辦裸體派對,狂歡至翌日清晨。一名20歲女子周二報警,指控傑森李性侵。
傑森李的律師伯克表示,傑森李堅決否認指控,強調他是「極能幹的青年」,「畢生從未被控任何不當行為」。《華爾街日報》報導,傑森李被控性侵後,已被公司要求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