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不起22K?雞排妹PO文自清 【2013/8/26 23:07】

 


新聞圖片
「雞排妹」鄭家純表示「我從來沒說看不起22k,沒說過不能穿500塊衣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新聞圖片
「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發文自清,許多網友仍不領情。(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問及交往條件時,表示因為平時開銷大,「不願和月薪22K的男生交往」,引發廣大網友砲轟,認為她「自以為是」、「瞧不起窮人」,雞排妹今晚緊急在臉書粉絲團PO文自清,直指媒體斷章取義、亂下標題害了她。

 媒體報導,雞排妹昨日舉辦歡慶20歲生日記者會,被媒體問及交往對象的條件時,她表示,「說真的22K,如果事業剛起步,跟我一起他會有壓力」,因為身為藝人,每天必須把自己打扮漂亮,「難道那麼多記者來拍,我要穿5百塊的衣服嗎?」。

 消息曝光後,立即引起廣大網友反感,批評她價值觀扭曲、瞧不起22K上班族。對此,似乎被網友激怒的她,語氣不善的在個人粉絲團指出,「有些人是有閱讀障礙還是只看標題?」「看看標題就可以說一堆斷章取義的屁話,都不怕下地獄被割舌頭嗎?」。

 雞排妹表示,「我從來沒說看不起22k,沒說過不能穿500塊衣服」、「我的生活費跟治裝費就是很高,我是說跟我在一起會很有壓力,我不買名牌包,但我很愛吃,一個月吃一兩萬。我買三件工作需要的衣服,兩雙鞋就22k了,跟我在一起不會有壓力嗎?」

 不過,對於雞排妹的澄清,許多網友仍然不以為意,認為「做藝人應該謹言慎行」,甚至有網友諷刺「祝妳早日嫁入豪門」;不過,也有網友替她抱不平,表示「支持敢講真話的藝人」。
 
--

吳亞馨挨轟「看不起上班族」

中國時報【許容榕、林淑娟╱台北報導】

吳亞馨因李宗瑞案事業一度跌入谷底,她4日出席活動被問是否減少與小開、富商交往?她竟說:「難不成我從現在開始都要去找上班族?」這句話引起網友譁然,「上班族」被點名最無辜,網友指她看不起上班族,揚言抵制她未來代言的活動和產品,「哪個上班族會埋單?再支持她就太沒格調了!」

 ↑吳亞馨「上班族論」引起網友炮轟。(資料照片)她貸款4000萬在台北市買了4層樓的透天厝,網友感嘆上班族的確出不起,「難道上班族收入沒有小開高,就不如小開?」她是李宗瑞案的受害者,原本遭遇引人同情,但是網友說:「原本我還同情她,現在我覺得那是自作自受,敢釣小開就不要怕被玩。」

也有網友態度持平,稱價值觀因人而異,但她說話太直白,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拜金可以,但還是低調一點才不會被轟。」更有網友指女星想嫁豪門是常態,「哪天看到志玲姊姊嫁給上班族,那就真的是真愛了!」

吳亞馨昨在臉書及微博解釋,當時只是想表達交朋友不用設限對方的身分。但媒體報導明顯與她陳述初衷不符,並強調「真情無價」。她的友人心疼她現在動輒得咎,認為她個性單純、生活簡單,只是快人快語被放大了。據悉,她形象雖受爭議,但今天將拍化妝品廣告,酬勞上百萬,還有兩支廣告洽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