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將歌手 兒輪暴夜店女

稱「喝茫不知情」 同夥證詞打臉

2013年08月29日  
李天一(右)捲入輪暴案,讓老父李雙江(左)氣到臥病。 翻攝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共解放軍少將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暴案,昨在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庭審過程中,包括李天一在內的5名被告全否認犯行,但彼此自亂陣腳,魏姓被告供稱,李天一曾在前往酒店的車上打被害人楊姓女子幾個耳光。李則辯稱沒打人,也沒與她發生性關係,整個人喝茫了。本案今天將繼續審理。

今年2月19日,在酒吧工作的23歲楊女向警方報案,指2月17日她被李天一等5人載到北京湖北大廈酒店房內輪暴,途中還遭毆打,檢方7月提起公訴。李昨在庭上否認毆打、強姦等罪名,自稱在酒吧已喝醉,對後來發生的事毫不知情。但魏姓被告不僅供稱李曾打人,還說另名王姓被告也在房內對楊女拳打腳踢。 

李天一的母親夢鴿在保鑣護駕下抵達法院。CFP

竟拗只是「嫖娼」案

現年17歲的李天一涉嫌性侵的消息傳出後,其74歲的父親李雙江氣到臥病,47歲的母親夢鴿則四處為子辯解。夢鴿日前指稱,楊女任職的酒吧涉嫌賣淫,且楊女曾向兒子自稱是「陪酒女」,發生性關係後還收了2000元人民幣(約9800元台幣)的「嫖資」,所以這只是「嫖娼」案。 
同為解放軍歌手的夢鴿昨身穿花襯衫、戴太陽眼鏡,一身星味抵達法院,身旁還有4名彪形大漢當保鑣護駕。據稱,夢鴿昨進法院後,還不忘到洗手間補妝,相當注重形象。夢鴿步入法院時,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庭審結束後則趕場參加解放軍總政治部歌舞團的演出,引吭高歌《祖國永遠祝福你》。 

成長過程狀況不斷

李天一4歲師從中央音樂學院鋼琴家韓劍明學鋼琴、8歲開始跟北京清華大學教授方志文學書法,但成長過程狀況連連,有「海淀銀槍小霸王」的惡名。他在美國讀高中時,曾與同學衝突,怒嗆對方:「你敢到中國來,我就捏死你,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後遭校方開除;2011年9月,他在北京無照駕駛BMW汽車,車裡放著玩具槍,並與同夥毆打一對夫婦,遭公安部門收容教養一年,去年9月獲釋。 

李天一涉案事件簿

★02/19:楊姓女子報警,稱2月17日被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等人輪暴
★02/20:李天一等5人因涉強姦罪遭刑事拘留
★03/07:央視微博報導,李天一涉強姦罪,已遭檢查機關批准逮捕
★05/06:檢方受理北京市公安局移送審查起訴李天一等5人涉強姦案
★06/27:警方稱此案已偵查完結,進入檢方審查起訴
★07/08:檢方以李天一等人涉嫌強姦罪向法院提公訴
★08/06:李天一母親夢鴿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控酒吧值班經理張光耀等人涉嫌介紹賣淫和敲詐勒索犯罪,要求立案偵查
★08/28:李天一案開庭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