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10萬人斬」波蘭女 已上284男

2013年08月30日10:20  

【綜合報導】波蘭21歲女子萊絲伍斯卡(Randy Ania Lisewska)在6月時宣言要與全世界10萬名男子做愛,根據當地媒體《Fakt》報導,目前萊絲伍斯卡已經與284名男子上床做愛。

萊絲伍斯卡曾表示,自己期望將每次做愛時間控制在20分鐘內,並希望與5大洲的男子上床做愛,目標是10萬人,6月份宣告已經在波蘭華沙「起跑」。萊絲伍斯卡近日指出,她多和上床對象約在周末見面並進行活動,而她也會開心地將「經驗」紀錄在部落格中。

此外,萊絲伍斯卡對於各國媒體報導她,她在臉書上表示她覺得非常開心,也認為可能是讓她認識異國異性的契機。現在萊絲伍斯卡的官方臉書已有超過13000人按讚。

萊絲伍斯卡的臉書連結

「10萬人斬」波蘭女萊絲伍斯卡,目前已與284名男子上床。翻自波蘭《Fa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