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男子白玉民3年前與同志密友聯手殺死「第三者」,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8年徒刑,他在台北監獄服刑期間又趁獄友睡著時將手伸進其內褲摸臀,被依趁機猥褻罪判7個月徒刑。

 

去年11月8日晚上8點多,白男在台北監獄趁隔壁獄友服用安眠藥、呼呼大睡之際,將手伸進其內褲撫摸臀部,另兩名郭姓、薛姓獄友發現出聲喝止:「你在幹什麼!」並通報獄方。

 

白男庭訊時坦承犯行,辯稱:「當天一直在想影片的事,加上他睡在我旁邊,所以才會想摸他的屁股。」桃園地院法官審理終結,考量白男犯後坦承並取得被害人諒解,依趁機猥褻罪判處他7個月徒刑。

2010-2-22

3男湊3對 「互劈」鬧出人命

白玉民與黃某的「姦情」被撞見,也持刀與簡有志一起刺殺黃某,昨天與簡某一起被警方逮捕。(記者楊培華攝)
簡有志(中)因兩個同性的「女朋友」背著他纏綿,盛怒下持刀刺殺其中扮「1號」的黃永坤。(記者楊培華攝)

〔記者楊培華/台北報導〕同志劈腿引殺機!北縣金山鄉黃永坤命案,警方昨逮獲涉案男子簡有志、白玉民,3人原是同性戀關係,白、黃2人是簡某的「女朋友」,命案當天,簡某目睹2個「女朋友」背著他纏綿,盛怒下與白某持刀狂刺黃某下體,手法凶殘。

宰了「第三者」 還相約喝酒

扯的是,簡、白2人竟於案發後的20日晚,又相約喝酒,還到金山金包里媽祖廟拜拜,昨凌晨到媽祖廟拜拜時,行蹤被警方查悉,在媽祖廟後方被逮捕。

警方追查,36歲簡有志與41歲白玉民、45歲黃永坤經常一起喝酒,3人間存在複雜的同性戀關係,19日相約到萬里泡湯,再到金山大鵬村黃某租處喝酒,一直喝到20日凌晨,簡某外出買酒,返回時竟看到黃、白在纏綿。

簡某盛怒下上前拉扯2人,拉扯間白某口袋裡掉出一把水果刀,簡某隨即撿起刀子朝黃某頸部畫一刀,白某見狀也接過刀子,朝黃某下體、腹部及臀部等部位猛刺,把陰囊、睪丸都刺傷,簡某還把黃某踹倒床上,再繼續與白某喝酒,直到20日清晨發現黃某屍體冰冷,才知道自己已闖下大禍。

簡某落網後說,原本黃、白2人都是「0號」,都是他的「女朋友」,沒想到黃某竟變成「1號」,2個「女朋友」當著他的面纏綿起來,一氣之下才失手殺人。因黃某頸部、腹部及下體都有刀傷,檢察官將會同法醫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