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後與預期差太多 比利時女安樂死

比利時變性人Nathan Verhelst已於本周一安樂死。(圖翻攝每日郵報)
比利時變性人Nathan Verhelst已於本周一安樂死。(圖翻攝每日郵報)

比利時一名女子Nathan Verhelst在經歷割乳房、造陽具等變性手術後,發覺與預期的不大一樣,導致他每日照鏡子時都覺得自己是個「怪物」,身心受創之餘,他要求進行安樂死,並已於本周一執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4歲的變性人Nathan Verhelst天生就是個女兒身,原名為Nancy的他(她)在2009年開始接受荷爾蒙療法變性,隨後進行乳房切除,更在去年接受陽具建造手術,變身成為男子漢。

然而變性結果似乎不如預期,Nathan Verhelst身心受創,他在死前告訴比利時媒體:「變性後的我本來要慶祝新生,但當我看著鏡子,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覺得自己像個怪物!」隨後他要求進行安樂死獲准後,已經在本周一離世,而請求安樂死的原因也清楚載明是因「心理難以承受的痛苦」,而這更是比利時首例因變性而安樂死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