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喬一下(Killer Joe) 
看星星:馬修麥康納、艾米里荷許、茱諾坦波、湯瑪斯海登喬治、吉娜葛森
(海樂)
2013/11/1

威尼斯影展競賽影片。弒親、亂倫、蘿莉控、警察/殺手雙位一體、想靠賽馬翻身的窮人,組成「大法師」、「霹靂神探」導演威廉佛烈金的犯罪驚悚電影。毒販的貨被老母偷了,他必須籌錢來抵貨款,否則就會被幹掉,於是把腦筋動到了老母的保單上,他和老爸、繼母、妹妹一起謀畫「弒母大計」,並請警探喬來擔任殺手一職。主要角色的個性都很古怪,剛開始還滿黑色幽默,男女主角也全都裸,後來劇情轉了好幾個彎(線索可是有在前半段「不經意」地交待!),變得暴力血腥,氣氛緊繃,最後一幕又回到黑色調性。

非看不可:喬要妹妹當作擔保品,先叫妹妹一件件脫衣,再穿回去,跟開始一件件脫衣的他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