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釆潔反多元成婚掀波 強調「愛同志朋友」

2013年11月05日15:32  

【張哲鳴/綜合報導】郭釆潔因在臉書留言,暗露反對多元成婚,惹來相反立場的網友批評,她剛透過經紀人葉乃文回應:「很深的難過,看見不同立場的朋友在言語中彼此傷害。但采潔愛身邊所有的同志朋友,發言是盼透過理性對談,讓修法者聽見各方真正的需要,希望各媒體能平衡報導,讓多元的聲音能被大眾聽見。」

郭采潔被譙翻 邱瓈寬上火線緩頰

2013年11月05日16:27  

【林佳樺/台北報導】郭采潔昨晚臉書發文,被指反對同志婚姻多元成家,引發同志群起撻伐,她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回應此事。而知名導演、經紀人「寬姊」邱瓈寬今早在臉書親上火線為郭采潔緩頰。

邱瓈寬今早在臉書上發表個人看法,解釋郭采潔的原意,不過也順便念了郭一頓,「早上到網路一面倒的罵采潔我也傻眼了,其實如果你有仔細看過這個法案,你會明白它的瑕疵,我想你也會明白采潔的意思。她如果真的反同志,第一個幹譙她的會是我。我的好朋友和我喜歡的朋友多數是同志,表明的是護家盟的立場,她認真,但不聰明EQ也太低了。」
 
記者致電向她求證此事,她說:「郭采潔很難過想法被扭曲,像她身邊朋友以及我最愛的朋友們、偶像們都是同志,怎麼可能會反同志嘛?!我有研究過這條法案,的確有瑕疵,她也單純只想表達她愛身邊所有的同志朋友,發言是盼透過理性對談,讓修法者聽見各方真正的需要,讓多元的聲音能被大眾聽見。」

臉書砲轟郭采潔 「個人意見」爆筆戰

2013年11月05日16:58  

【葉國吏/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直接在臉書公開批評藝人郭采潔,如果反多元成家的話,那就別穿同志設計師的名牌作品。此文一出引發許多力挺郭采潔的粉絲相當不滿,在臉書上激起論戰。

有網友表示,反對多元成家跟穿同志設計的衣服,根本沒有任何關連性,也有網友替郭采潔緩頰,表示郭小姐只是表達對此法案的觀點,並沒有帶有歧視的意味。

「個人意見」則再度發文回應,如果因不同意多元成家,被勸告不要穿某些品牌而讓你不爽,那就想想那些因為天生的性傾向,就無法享有基本權益的心情,許多人視為理所當然的權益。

「個人意見」臉書砲轟郭采潔,郭采潔的粉絲爆筆戰。翻攝網路

 

郭采潔暗反多元成家 被譙翻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郭采潔4日在臉書寫道,「一到北京,就一直忙著連署的事,一邊扼腕自己把手機裡電話聯絡人刪得太精簡,一邊詫異這麼大的修法,身邊只有寥寥幾人略之(知)一二。」隱晦暗示號召朋友聯署反對多元成家法案,此舉被支持多元成家的網友和臉書粉絲團瘋狂轉貼,「Have A Gay Day」粉絲團憤怒表示:「郭采潔公開要求大家連署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郭女士對同志還真是友善啊!」

籲品牌公關別借衣

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也痛批:「郭采潔,從今天起,請你不要再穿Lanvin,Chanel,Dolce & Gabbana,Dior,Saint Laurent,Valentino,Armani,Marc Jacobs,Tom Ford,Michael Kors,Jil Sander等等傑出的品牌,因為這些品牌有些創辦人本身是同志,有些現任設計師是同志,許多設計師已經與他們的同性伴侶成婚(甚至有了孩子),也希望這些品牌的公關在出借衣服時能考慮她對多元成家採取的立場,是否與設計師本身的意願和品牌的形象互相違背。」此文一出,數小時引近千人按讚,連維基百科也立即更新此事。

男友楊祐寧不知情

很多郭采潔粉絲表示,對她此舉感到失望,有網友引用她在電影《愛Love》的台詞說:「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我說話難聽、我總是臉臭、但這就是我。我不像你聽話順從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那麼偉大,難道我就不能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有網友說:「連臉書的創辦人之一也是同志,請她也別用臉書了吧!」郭采潔經紀人牛奶未做回應,男友楊祐寧經紀人Gaby表示不知此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我們不是當事人,沒辦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