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海報

http://www.ew.com/ew/gallery/0,,20326356_20767183,00.html?stitched#30069913

最爛海報

http://www.ew.com/ew/gallery/0,,20326356_20767199,00.html?stitched#30069914

 

 

發佈時間:2013年11月05日

擁有廣大粉絲群的漫威(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又有新續集要推出,這次是讓大家等­了1年半的"雷神索爾"第二集,劇情看得到更多索爾和弟弟洛基的對手戲;而上次是大反­派的洛基,這次竟然要跟索爾合作拯救世界,兄弟情更勝愛情戲,網友還發揮創意把宣傳海­報上的女主角改成洛基,諷刺兩位男主角大搞斷背情,東森主播 就把網友心聲和這張合成圖秀給兩位男主角看,來看看他們的趣味反應如何。

 

《雷神》男男Kuso海報 上海影城鬧笑話

  • 2013-11-08
  •  
  • 中國時報
  •  
  • (文/林志勳)

《雷神》男男Kuso海報 上海影城鬧笑話。(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影城鬧笑話鬧到國際上,《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日前在大陸上映,上海博納銀興影城大廳赫然出現索爾擁抱邪神洛基的男男Kuso版立牌海報,遭網友拍攝Po上網,被外媒《Huff Post Entertainment》網站引用,登上娛樂頭題,對於如此烏龍事件,影城坦承作業有疏失。國際網友看到大陸的「特別版」有表示「洛基的表情好陶醉」,也有大讚Kuso海報逗趣,「令人更想進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