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片
吳克羣不滿《時報周刊》報導緋聞女友金援他開設公司,發表聲明痛斥記者「王八蛋」。(圖擷取自吳克羣微博)
新聞圖片
吳克羣激動將《時報周刊》封面畫個大叉,並貼出雙手比出中指的照片。(圖擷取自吳克羣微博)
新聞圖片
吳克羣緋聞女友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被香港傳媒稱為「全城最漂亮千金」。(圖擷取自何超蓮微博)
〔本報訊〕歌手吳克羣今年6月自立門戶組經紀公司,《時報周刊》爆料,吳投入的4600萬元不敷使用,緋聞女友何超蓮豪擲2000萬元資助。對此,吳克羣發表聲明痛斥周刊報導不實,激動大罵記者「王八蛋」、「文化強姦」,強調「寧願死,也不願失去尊嚴」。

周刊︰緋聞女友資助2000萬

 《時報周刊》指出,吳克羣自組經紀公司,目標是成為台灣最重要的整合娛樂公司之一,但燒錢速度比預期快,最初投入的投入4600萬元早已不敷使用,他為此不斷籌措資金,緋聞女友、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亦不惜豪擲2000萬元資助他。

寧願死也不願失去尊嚴

 吳克羣昨在個人微博發表聲明,還貼出比中指的背影照片,激動表示,自己「寧願死,也不願失去尊嚴...這世界是否還存在公道!?」他大罵,「《時報周刊》你們真的太過分!我從小到大除了父母養我到十八歲以,成人之後沒有用過別人的錢,尤其是女人的錢!」

 吳克羣指出,「我媽從小告訴我,打女人、用女人錢的男人豬狗不如!我從小謹記在心,而你卻寫這樣不實的文章來污衊我!?我不是富豪,不是什麼富二代,但我擁有的一切都是我一分一毫努力掙來的,白手起家是我的原則,但你卻用你文化流氓的筆玷汙了我的人格,這根本是文化強姦!事後你們只要拍拍屁股說你們資料來源錯誤就好,登一個郵票大小的道歉函,這跟強姦完拍拍屁股走還不准對方喊痛,有什麼兩樣?」

霸道到沒問過就寫文章

 他說,「明知道我是一分錢都不讓女生付,就連計程車錢都不可能讓女生付的人,卻又寫我需要別人金援兩千萬,這樣牛頭不對馬嘴的文章,你們寫得出來?而且已經霸道到連我本人或公司都沒有問過就寫出這樣的文章,編造這樣的故事,你們眼中還有公理嗎?我吳克羣寧願死也不能傷害我一絲的尊嚴!難道公眾人物就不能享有公道了嗎?我們就該被打了還要說謝謝嗎?」

 吳克羣表示,「台灣的記者因為有你們這群老鼠屎,而讓社會越來越糟!你們希望每個人都是惡魔都是壞蛋,因為這樣你們才有更多的新聞素材提高雜誌的銷量,然後把每個人都塑造成萬惡不赦的惡魔!」、「今天可以這樣對我,明天可以這樣對任何人,我們沒有犯任何錯,你們卻用一個標題就為我們判了死罪,假如每一個記者都像你們這樣,世界哪還有公理?我不求什麼,只求社會大眾還我們一個公道!」

何超蓮幫腔:他很努力上進

 何超蓮今早也在微博上轉發吳克羣的文章,並力挺表示,「講話要有依據,我認識的他是絕對不會讓女生付一毛錢的,他是一個很努力上進,什麼事情都靠自己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是你們想像的那麼骯髒」。

相關連結請見:
吳克羣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