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罐頭貓」遭撻伐 虐貓女認罪

2014年02月24日11:38  

去年底靜宜大學英文系23歲女學生林碧瑜把愛貓「Kiki」塞進透明塑膠罐,拍照po臉書並留言「罐頭貓,不乖處罰」,遭檢舉虐貓,原本不以為意的林女,接到台中地檢署傳票才知事態嚴重,當庭認罪獲緩起訴,但須服40小時勞役。
 
林女第一次帶著空罐子、貓籠出庭,還辯稱:「沒什麼,因為貓自己也會有鑽進小空間的習慣。直到檢察官解釋法律規定:「貓未主動,強迫將動物塞入,即使沒虐貓心態,也構成違反《動物保護法》要件。」林女才俯首認罪,願意受罰。
 
這則「罐頭貓」新聞遭國內外網友瘋傳並同聲撻伐,甚至登上國際媒體,包括英國《每日郵報》和網路媒體《Your Jewish News》都有報導。
 
林女曾說,她想帶Kiki看世界,因此買罐口直徑18公分,高34公分,底部直徑23公分的塑膠罐,想把牠裝進去出遊,還在罐子鑽洞通風,試裝發現貓不舒服才作罷,遭國外網友痛批是「恐怖的女人」、「惡魔」。(鄧玉瑩/台中報導)

「罐頭貓」糗上英媒 網友批女大生殘忍 【10:13】

 


新聞圖片
靜宜大學女大生日前把貓塞進塑膠罐,引發網友眾怒,如今還糗上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上、下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新聞圖片

 

〔本報訊〕中部大學一名女大生日前為處罰寵物貓,竟把貓咪塞進塑膠罐,還照相po上臉書,遭台中地檢署依動保法移送法辦,雖林生駁斥虐貓說,但她的所作所為已引起眾怒,還登上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英國網友連聲痛批殘忍、白痴,因為貓咪怎麼可能知道自己做錯事。

 「罐頭貓」事件持續延燒,連外媒都看不下去,以斗大的標題寫著「殘忍台灣女大生 塞貓進罐只為處罰」,文中還附有該女大生接受媒體訪問的影片,英國網友見到報導也紛紛痛批,女大生的行為很殘忍,而且還很白痴,因為貓咪的行為依據是本能,怎麼可能知道做錯事,真是糗到國外去。

 「罐頭貓,不乖處罰!」女大生把寵物貓塞進塑膠罐,還把照片po上網,立刻招來網友的厲聲撻伐,連媒體都爭相報導,台中市政府聞訊立即報警處理,警方依違反動保法,將林生移送法辦,沒想到該生事後還出面駁斥道,把貓咪看得比命還重,怎麼會虐貓,還放話網友實在太無聊,甚至還嗆「要告就去告,我輔系法律」。

 

 

 


新聞圖片
一名女大學生在臉書上貼出2張貓被裝在塑膠灌的照片,甚至留言「罐頭貓,不乖處罰」,立即引來許多網友撻伐。(圖片擷取自女大學生臉書)
〔本報訊〕一名女大學生在臉書上貼出2張貓被裝在塑膠罐的照片,留言「罐頭貓,不乖處罰」,引來許多網友撻伐,這名女大學生事後也趕緊將照片撤下。有動保處官員獲悉,指如此行為可處罰1萬5000元到7萬5000元不等罰款,如果涉及虐待、傷害則將有刑責,將被移送檢方偵辦。

 這名女大學生在臉書上貼出「罐頭貓」照片後,立即被許多網友留言灌爆,紛紛群起痛批,也心疼貓咪「那個表情都扭曲感覺呼吸困難了吧。」

 這名女大學生事後又在臉書上聲稱,她是因為想外出時能隨身帶著貓,才會有此行為。她說,「本想讓他(牠)不要像籠子,而是直接透明看世界,試試鑽幾個洞通風會好些,因為之前試過項圈背帶,菜籃都不行。」

知道錯了 不應該用這種方法帶貓

 女大學生說,「我知道錯了,不應該用這種方法帶貓出來,還是得用貓籠,我會改進。」網友仍不領情,有網友說,「虐待就虐待,理由那麼多,要不要自已試試透明看世界?」、「變態又病態,塞罐子好玩嘛?」

女大生po罐頭貓照 引網友公幹

疑似靜宜大學三年級女大學生kiki竟將所養的貓像罐頭一樣塞進瓶子裡,引起網友群起撻伐!(陳世宗翻攝)
疑似靜宜大學三年級女大學生kiki竟將所養的貓像罐頭一樣塞進瓶子裡,引起網友群起撻伐!(陳世宗翻攝)

「罐頭貓,不乖處罰!」疑似就讀靜宜大學英文系三年級的kiki Lin,因她飼養的貓不乖,竟然把貓像罐頭一樣塞進瓶子裡,並po到FB上,立即引起網友的群起撻伐!詛咒她下18層地獄,痛罵她沒有人性,校方正深入了解中。

kiki Lin在FB上Po文說,牠是我寶貝,我想處處帶著牠,我是出於想隨身和牠在一起才這樣!本想不要像籠子,而是直接透明看世界,試試鑽幾個洞,通風會好些,因為之前試過項圈帶、菜籃都不行。

kiki Lin還在網路上說,我知道錯了,不應該用這種方法帶貓出來,還是得用貓籠,我會改進!照片po上網,立即引起網友的群起撻伐!網友還發動人肉搜索這位施虐「罐頭貓」的女大學生。

靜宜大學調查發現,kiki Lin是就讀該校英文系三年級的林姓女轉學生,在校內少與人往來,也沒友什麼要好的朋友,經打手機及家裡電話都沒有接聽,校方正進一步深入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