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27日

【民視即時新聞】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兒子,19日凌晨駕駛改裝自小客車,遇到警­方攔檢,沒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最後警方在車內搜出2公克K他命,當場坦承吸毒,警­方也採尿送驗,而謝龍介說兒子已經成年,得對自己行為負責,但督導不周,還是很歉疚。

 

謝龍介子持K他命 深夜飛車躲警-今日大話新聞

 時間:2013/12/28 下午 12:10:02   作者:【台南新聞中心/報導】 來源:網絡

 
 

 
【台南新聞中心/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子,持K他命深夜飛車,遭警方逮捕。(圖:翻攝網路)-今日大話新聞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的兒子,19日凌晨駕駛改裝過的自小客車,遇到警方攔檢,不僅沒有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最後警方在車內搜出兩公克的K他命,謝子當場坦承吸毒,警方也採尿送驗,而謝龍介表示,兒子已經成年,得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但因督導不周,還是很歉疚。 

19日凌承三點多,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年21歲的兒子,開著黑色改裝自小客車,行經警方執行路檢勤務時,非但沒有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十多分鐘,最後警方在謝男車上搜差2公克K他命。台南市長樂派出所所長許志銘表示,詢問謝男是否有吸K他命,他當場坦承又吸食,謝龍介的兒子因為已經成年,所以我們不需要通知家長過來,警方沒有受到任何壓力謝龍介表示,孩子已經成年,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因為父母聽到這件事,還是很痛心。 

但即將面臨2014七合一選舉,兒子爆發負面新聞,是否會影響謝龍介明年的台南市長選舉?謝表示,他目前是全力投入整個輔選的工作,因為他瞭解如何打敗賴清德;謝表示自己是要替人抬轎,幫忙輔選,但兒子涉入毒品案,恐怕還是已經影響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