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 百萬愛車中彈

車牌0857「恁爸有錢」 窗戶破裂

2014年01月09日  
熱狗愛車車窗遭人擊破。翻攝網路

【突發、娛樂中心╱台北報導】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愛車遭彈擊!他昨將價值兩百萬元的CHRYSLER名車停路旁,車窗竟遭BB槍射破,他在臉書抱怨:「治安不好、無聊人多。」經紀人說熱狗因趕通告未報案,花一萬多元送修,強調未與人結怨,「應該是小孩貪玩!」將找時間報警。

譏阿妹身材走樣

本名姚中仁的熱狗(三十六歲),創作歌詞辛辣,深受歌迷喜愛,也因毒舌得罪不少藝人,曾調侃張惠妹身材走樣,批評蔡依林只有臉蛋、林依晨脫光他也沒興趣,甚至寫《我愛台妹》酸林志玲、侯佩岑。
熱狗昨po照(http://goo.gl/U7hixl),指車窗被人用BB槍射擊,碎裂成蜘蛛網狀,自嘲「這樣要碎不碎的爆裂紋還蠻美的」,還提醒粉絲「快過年了,無聊的人開始變多,治安也比較不好,大家要多多注意。」吸引近二萬網友按讚,網友虧「車太ㄘㄨㄚ(指囂張)的關係啦!」還有網友調侃「車震震碎的吧?」
熱狗的經紀人陳巨說,熱狗昨上午將車停在北市仁愛路與建國南路口,取車時發現車窗破裂,強調熱狗未與人結怨,「應該只是小孩子貪玩,隨機亂打才造成」。

熱狗的車號「○八五七」,諧音是台語「恁爸有錢」。施昂強攝

疑遭BB彈擊破

《蘋果》昨到熱狗維修的車廠,找到車牌「○八五七」(台語:恁爸有錢)的車,車廠員工說,車子右側前後車窗各有一個小彈孔,疑是BB彈造成,重裝玻璃加隔熱紙約一萬四千元。 

MC HotDog

★本名:姚中仁
★年齡:36歲
★學歷:輔大大眾傳播系
★代表作:《我愛台妹》等歌曲
★唱酬:台灣80萬元、中國150萬元
★爭議發言:
.2005:《我愛台妹》以諧音點名「林志零、侯佩涔算什麼」
.2011: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後,他在臉書寫「林依晨脫光給我X,我都不要X」、「我的粉絲會把她的X到爆」
.2013:宣傳演唱會卻調侃張惠妹身材發福,引發江蕙和網友反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