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控董座 強吻襲臀打嘴砲

 

簡局能(左)與簡冠軍(右)曾是工作夥伴,而今卻互控不是,更爆出羅生門的性騷擾案。(圖:簡冠軍提供)
簡冠軍看著性騷擾案相關報導,想到自己的遭遇,決定挺身控訴,為自己討公道。(記者游明金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在宜蘭縣推出「歡喜家園」系列聞名的鉅川建設高層,爆發男男性騷擾疑案,該公司副總經理簡冠軍指控,董事長簡局能對他強吻摟抱摸臀,還說「想要做愛」,讓他精神耗弱,無法繼續工作,只能離職;簡局能則反控,簡冠軍賭博、拿回扣,品性不良,完全是挾怨報復,惡意栽贓,要告簡冠軍妨害名譽。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當事人已提出申訴,將展開調查。

每週開中常會 搞摸摸茶

「這真的是夢魘,對年紀半百男人更是難堪!」53歲的鉅川建設副總簡冠軍向本報投訴,並同意刊登全名,他說,從民國100年4月間,52歲的董事長簡局能,每週一下午都要開「中常會」,找他到住處泡茶喝酒,送松露、魚子醬、名牌包,藉著幾分酒意就「腳來手去」。

他指出,簡局能常拉著他的手說「手好嫩哦!」輕輕地撫摸著,要離開時一定要擁抱,緊抱著並搓揉臀部,常說「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除了工作,我更需要你」。

「這些事,造成壓力與陰影,心裡很掙扎。」簡冠軍說,他年收入約150萬元,加上紅利與年終,最多曾領到270萬元,除了怕中年失業外,也因高薪讓他隱忍著,但與董事長保持距離後,惹得對方不高興,頻頻找他麻煩,同年9月辭職。

一度去職 復職後升副總

離職後,簡局能多次找他回來,保證不再犯並取消中常會,他101年2月復職,4月升任副總,沒多久,簡局能故態復萌,6月28日他開車載董事長回家,簡局能在車裡兩度強吻他,下車後還打電話說:「我好想跟你做愛!」真的很想吐,當下就決定辭職。

簡冠軍說,最近與公司的土地問題解決了,決定不再姑息,挺身為自己討公道,並要求賠償未能持續工作、精神耗弱、名譽傷害及年資退休金等損失。

董座:挾怨報復要提告

對此,簡局能否認指控,他說:「這是離職員工的挾怨報復,完全不是事實!」簡冠軍拿回扣、喝花酒,上班時間帶頭賭博,第一次離職,看到簡冠軍找不到工作,心軟才叫他回來,但簡冠軍劣性不改,工作不認真,造成工地損鄰糾紛,讓公司賠好幾百萬元。

「真的是莫名其妙,有理說不清!什麼性騷擾,我氣得快昏了!」簡局能指出,有的話拿出證據,如果他敢這樣講,一定會告他妨害名譽。

簡局能是鉅川等建設公司董事長,已婚育3名子女,在宜蘭推了很多建案,最出名的是「歡喜家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