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胡婷婷沒登記結婚! 哪來離婚

2014年01月28日13:29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和Julio爆出分手,外界以為2人結婚1年多,據傳雙方至今未登記,沒登記何來離婚?也難怪胡婷婷內容保守寫著:「我們,Giulio Acconci(Julio本名)和胡婷婷,已經於日前協議分手......我們仍是彼此的好朋友。」用字以分手代替離婚。(楊景婷/台北報導)

【短片】已哭哭 跨年秀完恩愛婷婷就閃離

2014年01月28日11:45  

胡婷婷與Julio在2013年初結婚前,先在2012跨2013的跨年晚會上公開,當時上台表演的Julio當著所有觀眾向胡婷婷示愛,兩人認識1百多天就結婚,胡志強甚至到了婚禮前10幾天,才首度與女婿見面。

2013年12月31日,Julio二度在台中跨年晚會演出,還在台上深情飆唱情歌,還說:「胡婷婷我會永遠愛你!」兩人不斷深情對望,甜蜜一覽無遺。演出結束後,胡婷婷馬上衝到後台迎接老公,深情獻上一吻,羨煞旁人,事隔不到一個月卻傳出兩人閃離消息,震驚演藝界。(林建鋒/台中報導)

上月底在台中跨年晚會演出時,Julio不時深情望著台下的老婆胡婷婷。林建鋒攝

老公台上示愛,胡婷婷在台下感動得淚眼盈眶。林建鋒攝

跨年演出結束後,胡婷婷立刻衝進後台向老公獻吻。林建鋒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