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長得有像女生嗎?林依晨叫他神仙姐姐,好怪…

--

馮紹峰的蘭陵王扮相曾被詬病不夠柔美,一齣溫泉裸背扮神仙姐姐的橋段更被指天雷滾滾。

史書中關於蘭陵王的記載並不多,但那句“貌柔心壯,音容兼美”卻留給了後人無限遐想的空間。也正因為此,當熒屏中出現一個實實在在的蘭陵王形象時,勢必有人歡喜有人嫌棄。不少網友就認為,馮紹峰扮演的蘭陵王陽剛有餘、陰柔俊美不夠,違和感陡增:“蘭陵王戴面具是因為面容過於柔美俊秀,太清秀像女人沒有殺氣不適合戰場禦下與對敵,所以男主應該是李俊基那種柔美型,馮紹峰帥氣陽剛真心不適合。”還有網友認為,可以找吳尊,哪怕是李冰冰女扮男裝演蘭陵王,也比馮紹峰的扮相貼近歷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鳴不平,稱馮紹峰扮相符合心目中對於蘭陵王的想像,“馮紹峰的顏好正,喜歡他的戰神氣質多過俊美。說他不夠美的人是要咋樣啊。馮紹峰那雙眼睛能勾死人好嘛。”

(編輯:張俊其來源:看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