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4辣模裸照遭po

20EGirls成員隱私曝光盜圖者可囚5年

2014年02月08日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又爆人氣女模私密照遭盜po,知名show girl小模Sunny,疑多年前與男友自拍私密照,前天遭惡意盜po情色網站供下載,截至昨晚已近9萬人次瀏覽,這也是10天來第4位辣模陷入「裸照門」。網友說:「誰無過去,請大家放她一馬。」也有人質疑:「這種想紅的招數,看到都膩了。」警方提醒,竊取或散布他人不雅照最重可處5年或2年徒刑。

私密照遭po網的小模Sunny(22歲)擁有32E胸圍,是女子團體「20E Girls」成員之一,因長相冶豔、身材曼妙,曾多次受邀請上電視台綜藝節目,但裸照門爆出後,《蘋果》昨致電Sunny都無人接聽,上她臉書po文也無法取得其回應。 

86張照傳國外

據了解,前天凌晨有網友在「洪爺」情色網站貼出Sunny私密激情照,原po者將86張照片上傳到國外一免費空間網站,附上幾張Sunny和一名上身裸露男子激情喇舌照後,再將載點公布,86張私密照中可看到Sunny露兩點和男友愛撫,因太多網友爭相下載,載點一度操爆無法下載。
有網友仔細比對流出相片和現今Sunny長像,研判是多年前拍攝,現今Sunny看起來比照片中成熟、豐腴。
上月底女模「小雪」的裸照遭公布,緊接著「Nono」相機在校園遺失,裡面3張洗澡自拍裸照流出,本周二江小辣和男友情愛畫面也被po出,SG(show girl)界紛傳私照、自拍影片外流,也引起外拍圈諸多揣測。
外拍圈內人士透露,近日接連發生女模不雅照外流事件,除有心人士刻意散布外,極可能是駭客入侵特定女模的電腦或臉書帳號,但也不排除是刻意炒作手法。 

外界質疑炒作

刑事局表示,網路竊取他人不雅照恐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最高可處5年徒刑。至於散布不雅照,除涉《刑法》妨害風化罪可處2年徒刑外,還觸犯妨害祕密罪,若涉及妨害名譽及公然侮辱恐面臨罰鍰。
對於女模私密照接連曝光,逢甲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翟本瑞指出,私密照會流出,多與前男友報復、駭客入侵有關,建議受害女模要勇於報警,但也不排除是刻意炒作、故意洩露,尤其演藝圈講求曝光度,「短時間炒高知名度,若本身沒實力,很快會被遺忘。」 

照鏡欣賞就好

藝人雞排妹表示,就算結婚也不會跟老公拍性愛照片,更遑論是男友,「這對女生太沒有保障了!」男生裸照無關痛癢,女生裸照若流出去,不僅被看光,日後更可能引起糾紛,「沒有父母希望看到寶貝女兒的裸照流傳在外!」如果沒有把握,還是照鏡子欣賞就好。 

曾多次上節目的小模Sunny,裸照遭人po到情色網站。翻攝畫面

【4模裸照連環外流】Sunny 02.06

與男友親密裸照外流
回應:未回應
◎Sunny22歲
學歷:大學畢業
身高:158公分
體重:41公斤
三圍:32E、23、33
職業:模特兒、20E Girls成員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小雪 01.27

裸照、與保時捷男親吻及與男友私密對話外流
回應:懷疑前男友所為,已報警處理 

Nono 01.30

相機在校園遺失,3張洗澡自拍裸照流出
回應:經紀人稱已報警處理 

江小辣 02.04

與男友不雅影片流出
回應:否認是影中人,針對影射者提告 

台版少女時代 清純崩壞

 

2014年02月08日  
Sunny(左4)是女子團體「20E Girls」成員之一。資料照片

星路蒙塵
Sunny身高158公分,卻擁有傲人的32E胸圍,剛入行時形象清純,在臉書有3萬多名粉絲追蹤,她曾表示大學念心理系,2012年1月開始當show girl接案,也上過節目《國光幫幫忙》,演藝及展場工作順遂,並曾代言一款魔幻歐風的電玩軟體。

10成員皆E奶

Sunny個性活潑外向,曾在台北漫畫博覽會擔任COSPLAY Girl,也常上綜藝節目如《康熙來了》等,去年10月更加入女子團體「20E Girls」,成為10名團員之一,有如台版「少女時代」。宅男解讀10名女子就有20顆E罩杯渾圓的圓球,其官網則解釋E代表網路世代。 
對於個人感情生活,去年情人節Sunny在fb自述:「我也有一個情人,在未來。」讓粉絲充滿期待,這次爆出火辣激情照,清純形象崩裂,對未來演藝事業恐將影響。 
◎突發中心 

 


 

Sunny激情照曝光 裸照門再添1辣模

2014年02月07日22:30  

又爆人氣女模私密照遭盜PO,知名show girl小模Sunny,疑多年前與男友自拍私密照,前天遭惡意盜PO情色網站供下載,截至昨晚已近9萬人次瀏覽,這也是10天來第4位辣模陷入「裸照門」,警方則提醒,竊取或散布他人不雅照最重可處5年或2年徒刑。
 
藝人「雞排妹」則表示,就算結婚也不會跟老公拍攝做愛照片,更遑論是男友,「沒有父母希望看到寶貝女兒的裸照流傳在外!」如果沒有把握,還是照鏡子欣賞就好。
 
私密照遭PO網的小模Sunny(22歲)擁有32E胸圍,是女子團體「20E girls 」成員之一,因長相冶豔、身材曼妙,曾多次受邀請上電視台綜藝節目,但裸照門爆出後,《蘋果》昨致電Sunny都無人接聽,上她臉書PO文也無法取得其回應。
 
有網友仔細比對流出相片和現今Sunny長像,研判是多年前拍攝,現今Sunny看起來比照片中成熟、豐腴。(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正妹哭哭::>_<:: 10天4人捲裸照門

2014年02月07日16:34  

鄉民的正義去哪了!?這10天堪稱是台灣人氣正妹的黑暗期,包含「小雪」、「nono」及「江小辣」的私照,全遭有心人士惡意外流,今天又傳出一名辣妹女團的成員也淪陷。
 
先是網路人氣美模「小雪」(27歲)遭人散布裸照,甚至把她與男友私密對話上傳YouTube,緊接著是拿國旗遮胸部挺棒球的尖叫妹「nono」因相機在校園內遺失,讓儲存在裡面的3張洗澡自拍裸照流出。
 
兩位女神裸照風波還沒落幕,又有網友影射正妹「江小辣」拍不雅影片,她說半年前就知道這段影片,否認影片中的女子是她,已向法院提告。
 
沒想到今天又傳出正妹受害,她是辣妹女團的成員,疑似網路相簿被人破解,與男友在房內自拍的私密照,被人PO網供人下載。
 
律師提醒,無故侵入他人電腦竊取及散布資料,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依情節輕重可處5年徒刑;網友散布裸照也觸犯《刑法》散布猥褻物品罪,最高可處2年徒刑。(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小雪私密照遭人惡意散布。翻攝小雪臉書

小雪先前奪下神魔女降票選冠軍。翻攝小雪臉書

小雪常出現在各大車展。翻攝小雪臉書

nono因拿國旗遮胸部挺棒球爆紅。翻攝nono臉書

nono相機遺失致私照外流。翻攝nono臉書

nono已報警處理。翻攝nono臉書

江小辣遭影射拍不雅影片。翻攝江小辣臉書

江小辣否認是不雅影片女主角。翻攝江小辣臉書

Sunny擁有32E上圍,身材治豔。翻攝Sunny臉書。

Sunny擔任show girl,在圈內小有名氣。翻攝Sunny臉書。

又來了! 小模裸照流出

2014年02月07日14:09  

1名業界知名外拍小模日前網路相簿疑似被人破解,與男友在房內自拍的私密照,被人PO網供人下載,很多網友在網路上紛紛找尋下載連結,有正義的網友站出來表示,「誰無過去,請大家放她一馬」。

這批照片在情色網站曝光後,短短一天就立刻累積2萬4000多瀏覽人數,很多鄉民看完後還到該名小模的臉書去留言朝聖,有的網友表示2人都入鏡,奇怪掌鏡的人是誰,有的網友看完照片後也紛紛誇獎小模的身材很好。(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