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成瘋狂性愛趴?攏系假!

《洋蔥網》惡搞索契冬奧,稱奧運村成性愛趴。(圖/截自Youtube畫面)
《洋蔥網》惡搞索契冬奧,稱奧運村成性愛趴。(圖/截自Youtube畫面)

俄羅斯索契冬奧成瘋狂性愛趴,隨時隨地可見運動員們做「愛做的事」,浴室裡不稀奇,陽台上、草地上也隨處可見,就連旁邊有人在訓練或就餐,也無法阻擋他們的瘋狂舉動?

其實這又是美國知名諷刺媒體「洋蔥電視新聞網」(ONN)做的一則諷刺新聞,應該是日前傳出索契冬奧大會提供10萬個保險套,但目前庫存告急,可能不敷使用,激發洋蔥網靈感,做出這則驚世駭俗的新聞。

儘管這則新聞是假,但一款名叫Tinder的手機約會程式在奧運村中走紅則是事實,選手們紛紛靠它來邂逅激情,而過多的約會甚至已經影響了部分選手的競技成績。

洋蔥網影片在網路傳開,雖然許多網友馬上質疑是作假影片,但也有網友信以為真,認為以影片的質量和清晰度而言,絕對不是粗製濫造,如果是一些大媒體公佈的影片,那麼其中的圖像應該不會是完全的空穴來風。

《洋蔥網》諷刺索契冬奧成性愛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