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陳妍希較靚被完爆 巨乳替身招認修修臉

 

2014年02月22日 
 
陳妍希的小龍女扮相飽受批評。圖╱CFP

【趙大智╱台北─橫店電話採訪報導】陳妍希接拍中國電視劇《神鵰俠侶》演小龍女,一路被黑包子臉、扮相醜,輸給配角「F奶李莫愁」張馨予。如今戲殺青,噩夢卻未遠離,網上曝光小龍女巨乳替身照,模樣清麗名叫付柔美琦的19歲嫩妹,和陳妍希一對比,網友驚呼「替身比較像主角」、「跪求重拍」、「陳妍希整個被替身完爆」,但付柔美琦隨後承認美圖是修過的。

「小龍女替身」付柔美琦清純貌美引發話題。翻攝網路

昨《蘋果》找到付柔美琦本人,她是黑龍江五大連池市人,說當地很多人姓加名都4個字,今年19歲,身高163公分,體重45公斤,網上流傳的爆乳照看來至少F罩杯,她卻說上圍是C。就讀黑龍江中學3年級,但目前休學。 
付柔美琦之所以進劇組,只是因為認識一個群眾演員(臨演),跟著跑到橫店,先到電視劇《金玉良緣》演霍建華和唐嫣的貼身丫嬛,同時也客串妓女,此後投履歷到《神鵰俠侶》,副導要她做小龍女的替身,月薪台幣14945元。 

付柔美琦爆乳照展現好身材。

付柔美琦代女一喊冤

網民大讚她美過陳妍希,更適合演小龍女,付柔美琦說:「這一點都不公平,我那些自拍照都修過,妍希姊姊的不是從下往上拍,就是在她疲累狀態下拍,其實她本人一點也不胖,臉很小,皮膚又好,我挺不起女一號啦。」還要網友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其實她除了待在椅子上待命那張美麗亮眼外,有些照片顯得平凡無奇,多是收下巴式的自拍。 

付柔美琦戴粗框眼鏡像鄰家女孩。

文替下水嗆到有陰影

陳妍希的替身分為「文替」、「武替」,和楊過裸身練功還有「裸替」,付柔美琦屬於文替,當背景之外,有陣子陳妍希眼睛受傷也代為上陣,甚至代她落水,結果頭下腳上嗆到呼吸道,至今都有陰影。而陳妍希公司表示不願回應,也不認識這名替身。 

黑龍江19歲妹紙 扮過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