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 狗貓猴鼠連皮帶骨烤來吃

2014年02月28日03:31  

小狗、老鼠、猴子和蝙蝠被架在烤爐上翻烤,全身烤得焦黑後,就擺上檯面銷售,在位於印尼蘇拉威西島的托莫洪傳統市場(Tomohon)中,可以看到完整的狗、貓、豬、老鼠和蝙蝠、甚至是蟒蛇作為食物出售,就連臉孔都還能看得一清二楚。

阿曼兩攝影師造訪當地市場,拍下這一系列驚人的照片,攝影師雷蒙沃許表示比起看到烤熟的動物,目睹活狗遭屠宰還更可怕,小狗被關在擁擠的籠子中,一旁就是死狗的屍體,這些小狗被用繩子勒死後,就送上烤架,看在西方人眼中相當驚悚的畫面,不過在當地小狗不僅是寵物也是食物來源「這只是文化差異,我們並不是在這樣的環境長大,所以會覺得可怕」。

在市場中小貓、猴子和樹懶是用槍殺的方式,蝙蝠和老鼠是重擊牠們的頭部致死,蛇類和豬隻則是用刀子處理,攝影師還描述到市場裡的味道相當駭人「這些動物屍體就這麼懸掛著,味道讓我想吐又覺得暈眩,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經歷這樣的感覺」。(周佩萱/綜合報導)
 

狗、貓、蝙蝠、老鼠等都是市場佳餚。翻攝《每日郵報》

翻攝《每日郵報》

小狗整隻翻烤。翻攝《每日郵報》

翻攝《每日郵報》

翻攝《每日郵報》

翻攝《每日郵報》

就連臉孔都還清晰可見。翻攝《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