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臉書嗆雞排妹 「討厭她用時事戰連勝文」

2014年02月28日14:41  

去年ptt風雲人物qn今天摃上雞排妹,2位都是網路上人氣超夯的爆乳妹,這番言論也引發網友正反面討論,短短3小時就吸引逾千粉絲按讚,有網友表示雞排妹口無遮攔,只適合「演藝圈」,也有網友支持雞排妹,覺得她的言論很「中肯」。

引起qn挑明寫出討厭雞排妹的原因,起於雞排妹提出連勝文當選捐薪說,雞排妹建議連勝文可以採用「預捐」4年薪水公益、或「放棄繼承」來擺脫權貴身分,qn在臉書po文指出「雖不喜歡連勝文,但更討厭G排妹(雞排妹)故意跟時事戰連公子。」

qn說她(雞排妹)講些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蠢話,什麼放棄繼承,知道跟著鄉民思維走她就會翻紅,沒有看過這麼會利用ptt的人,並評批雞排妹是「典型ptt看世界,殊不知ptt只是小眾,台北依舊是藍天。」

qn的po文還讓台大醫師柯文哲「躺著也中槍」,說柯文哲是政界G排妹「我是609(意指支持民進黨),但我無法支持柯,他亂放炮的個性讓我無法喜歡,覺得他像政界G排妹;我還是覺得阿扁可以一次打10個。」

qn是ptt知名人物,曾在2013年拿下第4屆ptt風雲人物票選第1名,贏過第2名五月天的阿信,竄紅原因是她以爆乳半裸照示範「豐胸教學」在網路暴紅,qn一直活躍於ptt,常出沒在eshopping板,通常qn回覆的文章,都會吸引網友朝聖推文。(胡治言/綜合報導)

以下qn臉書PO文全文:
雖不喜歡連勝文,但更討厭G排妹故意跟時事戰連公子,講些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蠢話,什麼放棄繼承,知道跟著鄉民思維走她就會翻紅,沒有看過這麼會利用ptt的人,典型ptt看世界,殊不知ptt只是小眾,台北依舊是藍天。

我是609,我無法支持柯,他亂放炮的個性讓我無法喜歡,覺得他像政界G排妹;我還是覺得阿扁可以一次打10個。

小檔案:
暱稱:qn  
性別:女  
生日:6月29日 巨蟹座  
血型:A  
身高:161~170  
體重:46~5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upudog0308
資料來源:網路

qn性感照片。翻攝台大批踢踢

ptt知名人物qn今早在臉書嗆雞排妹。翻攝黃拉結臉書

qn性感照片。翻攝台大批踢踢

qn性感照片。翻攝台大批踢踢

qn性感照片。翻攝台大批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