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去飛 2005年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蔡旭峰 演唱:黃乙玲 ( MV女主角:葉家妤 )

你不愛我 你欲按怎
一場地下戀情 找無我的名
你一直贏 你繼續拖
干講愛我承認 破壞別人家庭

愛變成恨 恨變成分
但是結局無我想的單純
你欺騙我 講你離婚
害我變成無結局的孤魂

放我去飛去飛去飛
乎我去找去找
疼惜我的山盟海誓
世間人是彼呢多
偏偏遇到你一個
想不通你無愛讓我過

放我去飛去飛去飛
還你 一切 一切
面對良心無言解釋
地下戀情有這多
愛情騙子為什夥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挑戰感官!恥度極限!
在天堂&懸崖之間徘徊的禁斷愛慾
從情感到肉體的痛楚、糾結、不堪

禁忌主題曲女王 + 鬼才電影導演
『煎熬』 李佳薇 X 『騷人』 陳映蓉 

2014 華語樂壇濃烈迷情音樂影像新作
『像天堂的懸崖』挑戰不倫、性愛感官極致尺度邊界

華納音樂不惜百萬製作預算,強力邀請曾執導『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騷人』­等話題電影導演 ─ 陳映蓉為『像天堂的懸崖』MV、微電影操刀,更特邀實力派演員Duncan(周群達)­以及專業舞台劇演員許乃涵無"恥"度大膽演出。挑戰不倫、性愛感官極致尺度邊界的大膽­內容,堪稱MV版"色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