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唱玩女女吻 男友繳罰款

2014年03月09日11:30  

陳綺貞在香港紅館連開兩場「時間的歌」演唱會,她站在4公尺高的圓柱上,先後彈鋼琴和吉他演唱,還拿出大型錄音麥現場收音,一口氣唱完12首歌才向歌迷打招呼,之後與樂手玩PK賽,彈吉他、迷你豎琴、貝斯和打鼓,當唱到《All Along The Watchtower》時,拿著大聲公的她越唱越high,竟搭著女貝斯手的肩頭玩親親,還走到台下與粉絲玩自拍。
 
她在晚上10點半唱完最後一首歌,依依不捨連續安可3次,在第3次安可時,她向工作人員與音樂總監男友鍾成虎商量片刻,向歌迷說超過11點45分就要罰款,但音樂總監答應埋單,所以安可繼續,最終在11點52分才結束。
 
慶功宴時談到女女吻,她表示與對方在18、19歲就已認識,她笑說:「我們在大學就是同一個樂團,有深厚的友誼,在台上表演時,我們也覺得這樣很好玩,很開心!」(吳惠菁/綜合報導)
 
陳綺貞(左)香港high唱,啾咪女貝斯手。香港《蘋果日報》

陳綺貞(前)到台下邊唱邊與歌迷自拍。香港《蘋果日報》

鍾成虎與陳綺貞愛情長跑13年。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