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床戰AV女優 求饒「不要玩真的」

2014年03月14日00:12  

古天樂片約不斷,穩坐香港當家小生寶位,但近年他逐漸將事業觸角伸及幕後,投資後期製作公司,也投資拍電影,先後投資《逃出生天3D》、《掃毒》及《金雞SSS》,最近他看上三級片《豪情》的發展潛力,不但投資續集,還下海客串AV界男優「江門古天樂」一角。
 
古天樂在片中除了獨戰AV女優由愛可奈,還與其他5名女優有「動作戲」,其中由愛可奈以為自己真的在拍AV,卯起勁挑逗古天樂,絕招盡出,古天樂表示:「女優真是好放得開,好投入,豁了出去,當自己拍真AV一樣。」逼得古天樂只得投降,請翻譯傳話,「要她們省點力,不要玩真的」。(毛敬智/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古天樂(後)客串《豪情》續集,與AV女優有激烈對手戲。翻攝網路

 

  新浪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導,深明做幕前不可以做足一世的古天樂[微博](古仔),一方面投資後期製作公司,另方面還做電影基金,先後投資作品包括《逃出生天3D》、《掃毒》及《金SSS》。古天樂轉型做老闆,對於2003年首次做監製的電影《豪情》開續集,更是出錢再出力,親自上場,與由愛可奈合作演出。

  與女優合作

  導演陳慶嘉叫古天樂上場客串,安排他飾演AV界男優“江門古天樂”。另一邊,答應吳君如[微博]在《金雞SSS》做“鴨仔”的他,索性叫自己做“江門古天樂”。

  出錢又出力的古仔,去年十一月更騰出寶貴檔期,去日本埋位。古仔戲中對手是杜汶澤。杜汶澤獨享AV女優沖田杏梨,古仔則與由愛可奈,再加上六個AV女合作表演。古仔表示:“女優真是好放得開,好投入,豁了出去,當自己拍真AV一樣,拍完一場,我叫翻譯同她(由愛)講,不用這樣‘行’!”

  有反應

  古仔難敵AV女專業,阿澤(杜汶澤)反而佩服工作人員的定力。其中一場戲,為保持平衡,一名男工作人員負責扶實上半身全裸的沖田,阿澤說:“工作人員最難受,男人來架著,拍足個幾小時,都好難頂。”

  對於“動L”出現生理反應,杜汶澤好坦白:“這個必然,人類身體構造非我控制,香港拍會擔心對手尷尬,但日本人覺得如果我無反應,是不要他們有問題?覺得自己做錯。



古天樂客串床戲遭6女優一擁而上你追我逐

北京新浪網 (2014-03-13 1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